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oxing (Keqiao)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1年11月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参观指南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绍兴柯桥区的旅游市场再创新高。全区旅游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194.5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6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33%、14.68%。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让更多人认识了中国柯桥,也知晓了另外一句话——“世界纺织看中国,中国纺织在柯桥”。柯桥作为全国纺织业的代表区域,尤其是墙布企业已经从最初的200家发展到现在的1000多家,年成交额超过40亿元。


正是基于柯桥的产业基地优势,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于2021年11月在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展会亮点·展出行业新动态,聚齐产业上下游

在三天的展出时间里,260余家墙纸墙布窗帘品牌企业,将集中展示企业优势产品并与到场经销商、代理商及行业观众共聚一堂,洽谈合作。作为东道主,不少参展企业还在展会同期安排了考察活动、经销商会议及客户答谢活动,柯桥展不仅是一次行业展会,也是产业上下游企业互通联络,建立友谊,拓展资源的绝佳平台。


展会亮点·深入产业基地,政府大力支持

本次展会活动得到了包括绍兴市人民政府、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墙纸墙布产业已经成为柯桥区传统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新的经济增长点,未来需要政府与企业围绕“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的目标,打造创新、绿色、时尚、现代的纺织产业集群,力争成为全国样板。相关领导及嘉宾将出席此次行业盛会并参加展会的开幕仪式、巡馆活动及展会同期的会议论坛活动。


展会亮点·“三高”论坛活动 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准

出席论坛的嘉宾包括知名经济学家、知名外资家居软装企业高管以及知名设计集团创始人等重量级演讲嘉宾。会上将围绕中美贸易摩擦下世界经济形势及经济转型下的中国软装发展策略、2020色彩解码、墙面装饰材料应用、国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等时下热题展开讨论,助力企业把握市场脉搏。此外,受人关注的2019年墙纸墙布行业企业及个人各大奖项最终花落谁家,现场也将一一揭晓答案。


绍兴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是一个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展览中心,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展厅内层高20米,可容纳一千个国际标准展位。绍兴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位处杭甬高速柯桥出口5公里处,距杭州30公里,离萧山国际机场20公里,南距104国道5分钟车程。


交通信息


1. 自驾车路线 杭州方向:杭甬高速柯桥出口下,沿金柯桥大道直行,大约10分钟到达会展中心宁波方向:杭甬高速柯桥出口下,沿金柯桥大道直行,大约10分钟到达会展中心上海方向:沪杭高速转杭甬高速,柯桥出口下温台地区方向:温台甬高速转上三高速再转杭甬高速柯桥出口下。

2. 萧山机场方向 机场大巴每天15班,到达柯桥金城宾馆(大约30分钟),从金城宾馆打车到会展中心(10元左右)

3. 火车 绍兴火车站至会展中心15公里左右,可乘88路66路直达,打车30元左右

4. 汽车 绍兴客运中心至会展中心15公里左右,可乘车602路、5路到柯桥轻纺城汽车站。柯桥轻纺城汽车站至会展中心,88路、66路、803路、807路直达,打车10元左右。

公交线路 绍兴市区可乘66路、88路、线公交线路至世贸中心下,188路、快速公交1号转乘803路、805路、807路至世贸中心下,步行5分钟至会展中心。


柯桥会展中心周边提供免费的停车场地,自驾车的观众,可将车辆停放在展馆周边及体育场停车场,步行至展馆参观展会。

展会观众预登记已全面开放,如果您有兴趣参加此次年终行业聚会,请点击关注展会官方微信预先登记,期待与您11月相约柯桥!


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CIW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