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oxing (Keqiao)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1年11月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新闻中心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系列报道 | 探访雅琪诺
2021-06-04 16:35:04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1.jpg

雅琪诺由墙纸发源而来,再到墙布、墙咔、窗帘,现已成为软装行业独树一帜的龙头企业,2021年5月17日,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及行业大咖、专家组成的考察团,一同走进雅琪诺总部,与雅琪诺董事长王旗王总共同探讨软装行业的未来发展大势。


雅琪诺提供墙面装饰材料的研发与创新,注重墙布、墙纸、墙咔以及布艺的自主设计、研发,区分各类材质间的工艺及设计需求,兼顾材料间的优势互补及差异化设计,通过多品类产品间的多角度认知,了解用户对墙面装饰的需求和体验。

墙咔一词的首创来自于雅琪诺,其优秀的产品研发能力为雅琪诺的发展保驾护航。近年来,雅琪诺不畏软装融合等挑战,积极把握机遇,全面整合经销商渠道,为墙纸墙布行业开启一条属于雅琪诺的发展道路。


在会议中,王总提出,面对整体软装及大软装等趋势,雅琪诺已做好充足准备。自雅琪诺增添窗帘产品以来,王总始终观察窗帘行业的发展趋势,他认为,窗帘市场的容量十分充足,单纯买布的人群逐年递减,促使成品窗帘的价格不断提升,成品窗帘优势日益明显。艺术涂料的流行源于墙布的简化,自墙纸等墙面装饰材料的出现,乳胶漆等传统产品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小,但艺术涂料的出现无疑是将乳胶漆仅剩的市场份额进一步侵占,在未来,墙面装饰材料的品类将更加丰富,这对于墙布企业而言将更具挑战。

6.jpg

而一直高度关注墙布行业发展的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在看到爱漫时另一面的同时,也进一步听取企业心声,为展会变革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埋下伏笔。



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CIW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