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oxing (Keqiao)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1年11月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新闻中心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系列报道 | 探访布家布诺
2021-06-04 16:35:31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0.jpg


2021年4月21日,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及行业大咖、专家组成的考察团,一同走进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的布家布诺总部。在布家布诺董事长彭骏彭总的接待下,下午16点整,探访团与讲解人共同步入展厅及生产车间。参观后,彭总与探访团及D+设计创始人苟先东、上海榕曦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滢针对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格局展开了高峰交流。



在参观的过程中,讲解人讲述了布家布诺品牌独有的立边生产技术。由彭总亲自研发的一体成型滚绳立边机操作简单,产量惊人,立边不仅让窗帘更加美观,并极大程度的增强设计感。在布家布诺的展厅中,讲解员提到,布家布诺的版本配有独特的二维码,客户扫描二维码后可以将产品模块结合到真实的图片中,让客户感受到直观的体验效果。由中展智奥(北京)展览有限公司及新浪家居共同组成的探访团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完成了此次参观。


3.jpg

4.jpg


随后,探访团与彭总在会议室展开正式交流。在交流中彭总提到,未来,布家布诺将继续升级供应链体系,以强大的生产加工能力服务好客户。在行业展会方面,彭总认为,布家布诺参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产品说话,将产品设计呈现给行业,而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招商。布家布诺的优异成绩来源于彭总对于软装的热爱,他提到,当看到产品在源源不断的生产会感到非常兴奋,在未来,布家布诺也将继续坚持城市合伙人体系,将布家布诺的产品送到千家万户。


5.jpg


一直高度关注窗帘软装行业发展的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新浪家居,通过这次的走访,能够进一步听取企业心声,为展会变革创新、推动行业发展。此外,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也将在探访中,不断更新行业图谱,为寻找中国好软装打下扎实基础。

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CIW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