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oxing (Keqiao)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1年11月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新闻中心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系列报道 | 探访摩登野兽
2021-06-04 16:35:57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42-1-9i8b6jwvnBiwpST7L3Po6V6UwQM21xUdbZDam5mQCExmn1VpvncUBDPpx6WOaqI2kCNgvWFhAxO097sk_p0_mk0.jpg


2021年4月19日下午,由中展智奥与新浪家居联合组成的考察团走进位于浙江海宁的摩登野兽总部。生产作为企业立基之根本,是必须要参考的能力之一,因此,考察团首要参观的区域便是生产车间。据带领参观的负责人介绍,摩登野兽墙布全系采用进口生产线,同时拥有200余台进口刺绣机,在优良设备的加持下,所生产出来墙布的色彩和肌理都更加丰富鲜明,而且单次绣花色数也要远高于市面一般刺绣机,整体会呈现出更加错落有致、富有质感的独幅刺绣。


42-1-RpdC3qSHxFB2jF6BMfva93LAbVgvUQyE5wga9Jx7t3enLyZnKPobLAH4sjFVSM9N2430ddOdICZYQ7Ai_p0_mk0.jpg


参观期间,正是企业生产时刻,可以看到几百台机器同时高密度运作,亿万条丝线在机器上跳舞,一线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工作着,每个人分工有序,又协同而作。在考察团的亲眼见证下,一块毫无特色的布料,经过梭织工艺、层层质检到最后的包装处理,便成为送去千家万户的成品墙布。


42-1-OR5wdbtGelRLNjIq5VhcsrNa7YHeoqDTdd7fyEcEqcCd4EtSHW7LYMl9RjWWsG73idSbfgqve9CcmteI_p0_mk0.jpg


参观完毕,在摩登野兽总经理蒋佳顺先生的带领下,便进入今日主题,考察团与企业方展开了一段关乎企业、行业与未来的交流会。会上,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谈到,摩登野兽是一家总给予人惊喜的企业,从行业角度看,很多企业都在走品牌化道路,摩登野兽也不例外,但是通过近两年展会上的表现,摩登野兽从产品设计、营销理念和商业逻辑上都展现出不俗的一面。上海榕曦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滢同样肯定了这一点,表明摩登野兽的设计不仅总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对于年轻消费群体的吸引是“致命的”,对于品牌特有消费人群的把握,以及品牌优势的输出,摩登野兽总是走在前沿。正如摩登野兽总经理蒋佳顺所言,我们不惧怕恶意竞争,但也不会顺从,在量价齐低行情下,偏要加大在生产、研发、营销、服务上的投入,用出色的产品和时髦的理念打出漂亮的一仗。


42-1-AF1Xz2e6Gm5LNPr8hmeVJ848n6iXYfb6QVNTLNW22tUbnO2EtITv16jF6fj6lolmFLzFg66E9QIL4znI_p0_mk0.jpg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考察团通过本次的实地探访,深切体会到了摩登野兽“生活引领者,时髦艺术家”的企业理念。从实际出发,听企业心声,显企业实力。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将在考察中,不断更新行业图谱,在交流中碰撞,在碰撞中共进。中展智奥与新浪家居也将会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行业发展助力,为品牌发展加油!



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CIW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