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oxing (Keqiao)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1年11月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新闻中心
欣赏 | 30款女生卧室设计灵感,总有一款刚刚好
2020-11-26 15:15:58

谈到女生卧室,很多朋友想到的可能都是粉色系列的装修。其实完全不必这样,我们在装修女生卧室的时候,可以采用多种色彩、花卉图案、金色或银色的墙面、美丽流畅的轮廓来呈现。粉色并不是女生卧室唯一的选择,从黑色、白色到珍珠灰色和淡紫色都可以创造出柔美的感觉。以下编辑为您优选了30款女生卧室设计,总有一款刚好适合您。


1


1.jpg

这件房间配采用墙纸装修墙面,配有四柱床、淡粉床上用品和窗帘以及别致的吊灯。

2


2.jpg

明亮是这间卧室的关键词,房间配有一张四柱床、一张木凳和一把编织椅、一株植物和一盏花卉吊灯。

3


3.jpg

这是一间引人注目的女生卧室,配有粉色纺织品和床上用品、人造毛皮长凳、明快大胆的艺术品,非常别致。

4

4.jpg


淡紫色的墙面、精致家具、淡紫色床上用品、艺术品和水晶吊灯,让整个房间格外优雅。

5


5.jpg

房间采用灰色墙面,配有软垫床,中性柔和的床上用品,木制床头柜和花卉艺术品。

6


6.jpg

这是一间彩色丰富、复古风格的卧室,配有优雅的复古家具,花卉床上用品,印花窗帘,蓝色桌子和醒目的花朵。

7


7.jpg

清爽的卧室风格,房间配有紫色床、金色床头柜、粉色花朵以及粉色、白色、紫色三种颜色的枕头。

8


8.jpg

淡雅的少女风格卧室,配有灰色床、粉色床上用品、粉红色盖毯、串珠吊灯和金色配饰。

9


9.jpg

这是一间简约现代女性卧室,配有一面几何墙、一张陶土色双人床、白色床头柜、彩色窗帘和印花床上用品。

10


10.jpg

这是一间可爱甜美的女生卧室,灰色墙壁,搭配一张有粉色褶边床上用品的床,一张粉色地毯和白色床头柜。

11


11.jpg

这间卧室充满了趣味性,配有一张灰色大床、粉色椅子、大株植物、仙人掌艺术画和波西米亚风格枕头。

12


12.jpg

这间迷人的少女卧室,配有一张软垫床、镜子床头柜和一张长凳、一盏水晶吊灯和淡淡的粉红色,豹纹靠枕增添了一丝野性美。

13


14.jpg

这间是现代简约风,房间配有白色软垫床、镜子床头柜、灰色长凳、粉色和白色搭配的床上用品和花卉艺术画。

14


16.jpg

房间整体为中性柔和风,配有软垫床、水晶吊灯、粉红色枕头以及金属床头柜。

15

17.jpg


这间中性风格的女生卧室,配有白色软垫床、白色床头柜、粉红色沙发、紫色枕头和米粉色窗帘。

16


20.jpg

一间靓丽的少女卧室,白色和浅粉色为主色调,配有一张软垫床和一条粉色长凳,白色床上用品和灯。

17


21.jpg

此为精致的巴黎风格卧室,配有别致的家具、花卉寝具、花卉贴花墙饰和一些鲜花。

18

24.jpg


一间慵懒的女性卧室,房顶有木梁,配有粉色软垫床、皮椅、中性床上用品和别致的吊灯。

19


25.jpg

浪漫的卧室风格,配有欧式软垫床、粉红和白色床上用品、水晶吊灯和镜面床头柜。

20


27.jpg

简约风格的女性卧室,配有粉红床、白色床头柜、黄铜镜架和可爱的艺术画。

21


28.jpg

这件卧室超时尚,浅粉色墙壁、灰色床、黑色编织凳、精美艺术品和金色配饰点缀。

22


29.jpg

一间热带少女风格的卧室,房内有一张粉红色的床、印花地毯和床上用品、大胆的装饰画和金色的配饰。

23


30.jpg

这间复古风的女性卧室,配有优雅的白色家具、粉色亚麻床品。

24


31.jpg

这是一间现代前卫的卧室,配有醒目的艺术墙面、精致家具、金色装饰、粉色长凳和蓝色印花床品。

25


32.jpg

青花瓷是这件卧室的主题词,优雅浪漫的藏青色和白色充斥着整个房间,搭配实木床头柜,非常别致。

26

33.jpg


这是一间精致的现代风格卧室,粉红色墙面,黑色床头,搭配丝质粉色床品,给人精致的高级感。

27


34.jpg

一间粉红色的法式卧房,配有优雅的梳妆台、凳子和古董镜子,非常可爱。

28


35.jpg

这件卧室配有黑色锻造四柱床、优雅的床头柜、时尚的艺术画,外加一面椭圆形镜子,非常时尚。

29


36.jpg

这间漂亮的粉红色卧室,有一张米粉色的床,白色的皮毛凳子,一张简单的桌子,一把椅子,一个花卉吊灯和粉红色的窗帘。

30


37.jpg

这件卧室的风格轻盈柔美,墙面涂有花卉图案,配有简约的家具,花卉图案的床上用品和花瓶中的粉红色花朵相映成趣。

如果意犹未尽,欢迎您来2021年3月19-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的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参观!

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CIW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