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oxing (Keqiao)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1年11月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新闻中心
先进工艺|上海墙纸展上不能错过的墙布工艺
2020-09-15 14:29:40

讲究家居品质,
会选无缝墙布。
了解墙布工艺,
选择对的墙布。

无缝墙布由于无缝拼接、环保无味、容易打理、护墙耐磨、防霉防污、可做阻燃、色泽稳定、色样丰富等特点广受中高端市场的欢迎。无缝墙布的工艺多种多样,不同的工艺呈现出不同的装饰效果。上海墙纸展聚焦尖端潮流墙布工艺,你想要的墙布都在这里。
提花工艺
提花墙布的制造工艺复杂,经纱和纬纱相互交织沉浮,形成不同的图案,凹凸有致,多织出花、鸟、鱼、虫、飞禽走兽等美丽图案。质地柔软、细腻、爽滑的独特质感,光泽度好,悬垂性及透气性好,色牢度高。

诗画江南的中式产品系列
诗画江南艺术墙布(展位号 N2-C17),精专提花艺术墙布,以“新东方主义美学”为设计理念。诗画江南艺术墙布的基层全面采用本色活性竹纤维,不漂白,100%竹纤维,原生纤维基层,以科技智造可呼吸的绿色墙布。
刺绣工艺
刺绣墙布采用高档布为基材,结合中国以针引线的传统刺绣工艺,配合强调雕塑感的手工刺绣图案与造型,将不同颜色的色线巧绣成各款图案,以绣线代压花,以色线代印刷的墙布,生动地勾画出各种物体,形成了丰满浮突有起伏而多变化,有条理而不紊乱,色彩富丽,组织细密,丰富多彩的总体风格,别具一格,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是墙布中的精品。

漫卷繁花 QH103100 领绣刺绣墙布
2011年初,领绣墙布(展位号 N2-D20)成功研发生产出全球第一款无缝刺绣墙布(领绣刺绣墙布)。2016年11月,央视发现之旅频道拍摄的反映公司工匠精神的纪录片《室雅花开》在央视发现之旅频道播出。领绣墙布的刺绣工艺获得广泛认可。
印花工艺
印花墙布是一种传统墙布,在墙布原肧成型后,采用无污染染料在布匹上印染图案,色彩样式丰富,色泽感强。因为其生产流程相对简单,价格也较低,适合中低端消费。有些提花,绣花等工艺不能满足的墙布式样,也可以通过印花墙布加以补充。因其色彩美丽,在儿童房和少女房装修中广泛采用,为青少年构建起梦幻乐园。

COOL BEE 酷蜂先生 271号本
COOL BEE 酷蜂先生是红旗布业(展位号 N2-A02)旗下品牌,红旗布业旗下产品包含了提花、印花、绣花,每一种工艺都均有涉及,真正的实现了单一品牌的产品多元化。
金银丝工艺
金银丝墙布的特点是在墙布生产过程中加入了金丝或者银丝,高超的工业技术将金属拉成细丝,与纺织品相互融合并且相得益彰,富丽堂皇,美轮美奂,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的金银丝墙布如同一层高贵的外衣,使得墙体熠熠生辉。

高经密工艺
与传统墙布相比,高经密墙布具有纱质细腻,密而透气的特点,极细的经纱和纬纱相互交汇,单位面积重量增加,如同美丽的丝绸,是高超纺织技术成果的结晶,广泛运用于家装卧室,会客厅,各类展会。

缇绣TT02805
缇绣定制软装(展位号 N2-B19A)依托于中国无缝墙布品牌服务平台,整合设计、生产、营销、施工、落地等家居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实现对设计师、工厂、企业和门店的深度链接,实现人、货、场的有机结合,以“上游生产商+中游渠道商+下游零售商”的模式,从而推动墙布行业生态圈的持续升级,为软装行业的未来赋予无限可能。
第30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以“新技术,新模式,新融合”为主题,墙纸、墙布、窗帘产品各种工艺类型全覆盖。9.21-23,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敬请期待。


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CIW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