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oxing (Keqiao)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1年11月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新闻中心
无纺布墙纸的分类
2020-09-04 16:22:21

无纺布墙纸的分类,无纺布又称不织布,是由定向的或随机的纤维而构成,因具有布的外观和某些性能而称其为布。具有防潮、透气、轻质的优点,广泛应用在各行各业。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墙纸,来进行装饰作用,墙纸展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无纺布墙纸都有哪些分类。

折叠pvc,相当与墙纸的表面是一层塑料薄膜。防水性能比较好,可擦拭。

无纺布壁纸,仅次于胶面壁纸的销量壁纸。也是无纺布壁纸当中环保的一种。其材质是由纯天然的棉麻纤维经过无纺形成。市场无纺布的销量已经和胶面壁纸不相上下,而且未来无纺将是主流。

纯纸壁纸,1)原生木浆纸------以原生木浆为原材料,经打浆成型,表面印花。该类壁纸相对韧性比较好,表面相对较为光滑,单平米的比重相对比较重。(2)再生纸------以可回收物为原材料,经打浆、过滤、净化处理而成,该类纸的韧性相对比较弱,表面多为发泡或半发泡型。单平米的比重相对比较轻。

无纺布壁纸是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壁纸材质,它是以棉麻等天然植物纤维或涤纶、腈纶等合成纤维,经过无纺成型的一种壁纸(一次性口罩和小孩纸尿裤上的表层都用的是那个),她不含任何聚氯乙烯、聚乙烯和氯元素,完全燃烧时只产生二氧化碳和水,无化学元素燃烧时产生的浓烈黑烟和刺激气味,本身富有弹性、不易老化和折断、透气性和防潮性较好,擦洗后不易褪色,色彩和图案明快,也是家庭装修特别是卧室装修一种比较好的材料!

最近有的人说无纺布不环保,很多KTV装修都是用这个,建议大家不要买。其实一般营业场所装修所用的墙纸都是工程用墙纸,色调一般较深再加上所处的环境光线不是太好,所以对墙纸材质的要求很低(有色差也无所谓,看不出来,也不怕退色变黄),也有一些商家用工程纸充当家装纸买(价格超级便宜),消费者一买回去很快就发现,上墙的墙纸颜色深一块浅一块,而且很容易退色发黄,而且使用的颜料质量也参差不齐。建议大家如果一味求便宜墙纸,还不如就用乳胶漆吧,那个估计还安全一点!

无纺布具有防潮、透气、柔韧、质轻、不助燃、容易分解、无毒无刺激性、色彩丰富、价格低廉、可循环再用等特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环境情况以及要求来进行选购,确保购买回来的产品能够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墙纸展认为无纺布墙纸是个很不错的装饰选择。


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CIW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