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oxing (Keqiao)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1年11月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新闻中心
高端大气的家居和办公室摆件是何物呢?
2020-09-04 15:55:52

什么样的摆件能让家居和办公室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格调呢?下面家居装饰展为大家介绍的这件摆件一定能达到这个要求。那就是帆船。

帆船,是指有二千多年历史的中国古代用帆航行的“船舶”。现实生活中帆船艺术品层出不穷,其不仅有着一帆风顺的寓意,更代表着年轻人对未来的向往和拼搏精神,因此一些寓意美好的艺术品也被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和生活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高生活品质的人越来越多,市面上大大小小的创新品映入眼帘。可以是多功能又实用的小玩意,亦可以是简约而不简单的摆件,就是这些别出心裁的设计,让我们的品味与眼光越来越高,家中的装修让人一眼就能了解主人的风格与品味,那么家中的摆件其实也是可以彰显一个人的品性与品味的。比如说在客厅中,一些平面的桌面,电视柜,酒柜,餐桌上,都需要一些简单的摆件,不用过度的张扬与奢华,就能增添美观性。同时还有一些被赋予意义的摆件,或是平安,或是富贵,亦或者吉祥幸福等,都可以用这些家居摆件来丰富自己的居住和办公环境。

古钱【一帆风顺】帆船摆件不仅美观大方,还被赋予了压邪、抗煞、化煞的作用,是镇宅至宝,且寓意美好,满载而归,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开辟新天地,是摆放公司或家里的绝佳摆设。

送礼更是大方得体的高贵礼品,而且还可以增强公司或家中的财运!造型逼真,神韵生动,有勇往直前和向上腾飞的雄伟气势,不仅能从表面上展示出一种大气,还能映射事业的蒸蒸日上,是一种特别吉祥,寓意较好的风水摆件。

一帆风顺是指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是作为朋友公司开业馈赠或酒店摆放均是最佳选择,爱好收藏的朋友亦可摆放在自己家中,因为它还一件高贵且庄重的风水摆件。拥有一个摆件,就能点亮你的家居,办公室生活,不管是寄托情怀,抒发感想还是表达爱恋,它都能让你的家居生活灵魂常在,精髓永存,也是送人良品。

你们觉得帆船这样摆件是否能符合你的要求呢?帆船摆件的意义所在你了解了吗?今天家居装饰展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想要获得更多这方面的知识,请关注我们的展会。


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CIW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