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这些企业有的46年了,有的拥有50万用户,还有的可24小时内发货 — 帘动“饰”界 (四)
2022-03-21 10:39:20
写在前面

在消费升级、科技升级的驱动下

软装一体化势不可挡

更有不少软装小伙伴发出这样的感慨

微信图片_20211215151116_副本.jpg

扩充品类、跨界经营迫在眉睫

对于传统的墙纸墙布经销商来说

首选扩充窗帘品类

打造“小软装”概念店

或许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那么问题来了

在陌生的窗帘领域

如何找到心仪的品牌?

看《帘动“饰”界,

BWFE2022窗帘展商风尚》

窗帘品牌大集结第四部分!

(排名不分先后,持续更新中)


特普丽 logo.jpg
展位号 E2-A16

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76年,至今已有46年历史,是墙纸、墙布、窗帘、装配饰墙板等产品的墙面装饰型企业。特普丽墙饰一直以美化人类的居住环境为己任,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目标,带动行业不断发展。


特普丽墙饰已连续16年在德国法兰克福展会参展,将中国深厚的墙面装饰文化传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特普丽墙饰始终秉承“时尚化、科技化、绿色化、生态化”的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搭配师,个性化定制服务,量身打造出独特的家居感受。

6.jpg
4.jpg
3.jpg
1.jpg






产品介绍

【逸.城】主花型展示及描述:紫禁城,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至上至尊的紫禁城,是今日中华文化的精髓所在,是中国民族得以延续的筋络与血脉。


具体产品信息:此花型4个颜色,面料为高经密提花布,采用68D规格的经线纱支,织布过程中加入捻丝,纬线纱支更是采用了32支大化纤+300D弹丝织造而成,此面料每公分经线高达130余根,纬线每公分高达38根,面料克重高达790克,遮光率达到80%,适用于新中式/轻奢/混搭风格。

7.jpg
11.jpg
8.jpg
10.jpg
龟背竹
_MG_0102.jpg

产品介绍

主花型展示及描述:龟背竹,寓意着健康长寿、增添福禄和充满热爱,它的叶片形状比较特殊,看起来很像乌龟背上的壳,所以得名龟背竹,可以用来送给家中的长辈,寓意着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万寿无疆,摆放在卧室里也能增添夫妻间的感情。


具体产品信息:此花型2个颜色,面料为高经密提花布,采用68D规格的经线纱支,织布过程中加入捻丝,纬线纱支更是采用了32支大化纤+300D弹丝织造而成,此面料中经线每公分高达130余根,纬线每公分45根,面料克重高达812克,遮光率达到80%,适用于轻奢/北欧/现代简约/混搭等各种风格。



其格logo (2).png
展位号 E2-B11

浙江其格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总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阿里中心,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规模生产、销售管理、运营服务为一体的整体窗帘连锁品牌运营商。旗下的“CHICOOO其格”和“其格严选”两大一线窗帘品牌,在全国拥有600+终端门店,50万忠实用户推崇、被誉为风尚布艺“坐标”品牌。


其格拥有超万平行业领先的智能柔性定制生产工厂,生产流程采用数字化管理,条码实时监控生产进度,产品采用时装工艺+记忆定型,塑造窗帘行业高品质、高效率的交付标准。

附件4:南婉A款.jpg
附件3:产品图片 .jpg





产品介绍

一帘清梦,远来歌谣。如今人们常在华丽与缤纷之间寻找美,而清梦谣的设计师选择回溯美感设计的源头——于简单的纯色搭配中寻找原初之美。

秉承着精美色彩亦是由简单原色组成的理念,清梦谣帘款不执着于缤纷华丽的搭配,以简约明朗的拼色帘款营造出干净利落的设计美感,于色彩上给人以纯粹的极简美感享受。同时辅以柔软精密的质感,拿捏简约与高级之间的完美角度,契合当代极简风尚,诠释了简约而不凡的美学理念。




e7bb6ccce0d5945b373822c4973501f.jpg
展位号 E3-B16A

绍兴朗圣纺织有限公司是窗纱源头专业生产制造商,各种素色网红窗纱,3D雕花防刮纱,提花纱,雪纺,精编,千余款窗纱供应市场,朗圣专注品质十五年。


1.jpg
2.jpg
4.jpg
5.jpg

产品介绍

侘寂风,高级质感,宁静,舒适简洁。自然垂顺棉麻,亲肤柔软!会呼吸的窗纱~~2022新时尚网红。



logo.jpg
展位号 E3-C05 06

绍兴可圈可点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各种窗帘窗纱面料为主,产销一体化的自营进出口企业,公司内销旗下有:“南布湾”、“漫帘阁”、“陶陶居”三个品牌,由于拥有扎实的技术与生产经验,以高品质、多品种、优质服务为准则,现已发展为以诸暨、绍兴为生产基地,以钱清为设计销售物流中心的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更时尚更优惠的服务。


“南布湾”品牌秉承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开发理念,主力开发窗纱系列产品,现内销上架销售单品超千个,常规备货超过60万米,一米起发,90%以上的发货控制在24小时以内出库,有签约的快递公司为全国超过4000个合作客户开展物流服务,以低廉的价格做到门对门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6301547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5135133.jpg

产品介绍

8000版本棉麻窗纱:采用9%的黏胶(俗称人棉),47%聚酯纤维,44%亚麻,三种成分混纺成一根纱线织造而成,使用黏胶可以增加布面的光泽度、抗皱性、垂感,产品有涤的耐用性,人棉的手感、垂感,麻的自然风格和吸湿除臭、除甲醛的功能,免熨烫且采用单套色染色技术染涤不染麻,布面上的小白点就是没有吃色的麻,给人一种自然的感受,这种面料以往多数用于服装,现在引用到窗纱,为窗纱类别里的高端品种。


QQ截图20211018102422.png
展位号 E1-A01

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首批从事刺绣工艺墙布研发与生产的企业之一,现已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软装企业。


公司秉承弘扬中国传统刺绣文化,创新融合当代生活理念,以更卓越、更高品质的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解决方案。曾荣获大雁奖、金孔雀奖、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诸多奖项,彰显出非凡的业界实力。


品牌产品丰富,风格种类齐全,主营刺绣、提花、精印等墙布产品以及高精密、雪尼尔、绒布等窗帘产品。作为中国软装行业知名中高端品牌,领绣(LEADSHOW)凭靠匠心绝伦的工艺及健康环保的制作标准,已逐渐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大众消费品牌。

附件2:产品图片.jpg
附件3:产品图片 .jpg
附件4:产品图片.jpg

产品介绍

【漫卷清音系列】将精美畅销系列墙布纹理移植到帘款布料之上,并进行系列的衍生和发展,植根于兼顾时尚与功能的设计理念,追求现代简约脱俗的都市风格,它顺应着人们对都市时尚生活的美好景愿应运而生,于室内谱出自己的音律,卷起声声清歌,余音袅袅,唤起阵阵缱绻漫卷之意。



bae39088b6dd1cb559c3b750f337791.jpg
展位号 E1-D12

绍兴争渡纺织品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窗帘窗纱面料的厂家。注册品牌“争渡”、“祝英台”、“晚回舟”、“大地阡陌”。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超大的仓库库存,1500个单品,150万米库存。

7d73284861951b71af0eff222ee888f.jpg
d84957cac60168c27063ea208ff03e3.jpg


89497cdf9f60222d0dfadb099a73835_副本.jpg
920c82ee57ed6208c4579dfc03189fd.jpg

产品介绍

新中式经典横条纱系列,3.1超高门幅,垂感超好。 



QQ截图20211014133952.png
展位号 E3-A06

织颜成品窗帘是中国窗帘行业知名品牌,也是高端成品窗帘的领军者。公司总部位于美丽之都杭州,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家纺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凭着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营销方式,使品牌地位不断提升,整合创建出一流的产品设计开发队伍,生产加工制作流程,快捷物流配套功能以及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

302.png

产品介绍

302款:这款面料整体素雅,本身的细纹像浮光一样附着在面料上面搭配欧式风格刺绣点缀,产生一种简约而不简单,低调又有奢华的感觉。

本品设计元素为水波和刺绣,以灰色为主的基础上,增加了蓝色无缝立体绣花简单的奢华,营造优雅浪漫的空间氛围。

303.1.png

303款:捻丝是将单丝或股线进行加捻,增加丝线的强力和耐性,以减少起毛和断头,提高丝织物的牢度,结合提花工艺织成面料,使得整体图案精致细腻且提高了抗皱性能和透气性。

此款产品幔头采用双层镂空切割设计,设计元素融入了树叶和镂空。灰调之魅力,在于用简单表达极致,用沉默宣誓独立。用高度理性的空间设计塑造内心层次,于平凡凸显时尚,加以低饱和度的黄色幔头衬托,让情绪在色彩的起伏中有最妥帖的慰藉。

304款:运用独特的色织提花工艺制作,将金丝与高精密搭配,结合成品质地平滑致密的风格,呈现出优异的垂坠感与品质感,提升产品价值,现代中式图案更带来古韵典雅的气质氛围,产品以优越的舒适性与精致感打造其独有的市场价值。

本品采用了山水风景、吊坠的设计元素。灰蓝色窗帘,营造宁静祥和的氛围,增加空间的气质与质感,整体上的自然舒适的观感令空间显得极为落落大方。




微信图片_20220316160756.png
展位号 E3-B10

帘老板是窗饰窗帘墙纸墙布遮阳软装行业综合性服务基地,致力于传统行业制造零售与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接轨以及发展创新式融合,全力打造新型的智能制造、互联互通的帘老板线上线下智慧产业园供应链体系,培育发展窗饰、布艺、遮阳、零配件等产业。

微信图片_20220316153352.png

产品介绍

打造行业内优质产品联盟——全品类产品聚集中心,采供信息全渠道覆盖。为经销商、门店提供优质且优惠的货源渠道,全品类产品更为其丰富品类,增强竞争力,实现完整供应链成熟现代服务业体系。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