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帘动“饰”界,BWFE2022窗帘优选品牌推荐(一)
2021-12-17 10:12:00
写在前面

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的时代

这也一个变化万千的时代

“双减”政策推行后

教育行业迎来巨变

新东方跨界直播带货


软装行业也不例外

在消费升级、科技升级的驱动下

软装一体化势不可挡

更有不少软装小伙伴发出这样的感慨

微信图片_20211215151116_副本.jpg

扩充品类、跨界经营迫在眉睫

对于传统的墙纸墙布经销商来说

首选扩充窗帘品类

打造“小软装”概念店

或许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那么问题来了

在陌生的窗帘领域

如何找到心仪的品牌?

看《帘动“饰”界,

BWFE2022窗帘展商风尚》

窗帘品牌大集结!

(排名不分先后,持续更新中)

微信截图_20211215112323.png
展位号 E3-D15

上海柏克利家居有限公司,隶属于真蒂集团旗下,柏克利家居,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定制软装饰分会轮值会长单位。中国软装饰行业软装定制十大品牌。专业从事家居软装的原创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家居软装企业。全国专卖店数超500家。

BKC070701 实样.jpg
BKC070701 细节.jpg





产品介绍

BKC070701现代轻奢风格:

暖调的肌理纹花型,搭配热情欢快的橙色点缀,使人感受到那无尽的温暖与快乐。系列产品主题图案具有精致隐奢感,在自然交互与东方文化之间蕴藏着谦逊简单的优雅之美。肌理、光影、线条纹理、东方文化等元素在这一主题下衍生出无限的空间遐思。适用于多种区域空间。

产品介绍

BKC081702现代轻奢风格:

遮光性能面料配以定制花边装饰。此款窗帘素雅低调,于雅致中独享静谧之感,而花边的亮黄色设计,成为点睛之笔。该花边在高档绒布面料基础上,采用激光雕刻、定位印花、镶嵌等多种复合装饰工艺。融入其中,于静谧中自有一份跳脱,于活泼中仍可体会沉静雅致之美,既能满足丰富的感官体验,又能于肌理中感受其独特的立体感与复合工艺,在设计感和工艺方面皆独树一帜。整窗窗帘温馨典雅的同时,又有尊享精致的细节,打造出温暖和煦的家居空间。



微信截图_20211207140008.png
展位号 W1-D16

公司创⽴于2006年,立⾜于中国轻纺城,依托轻纺城产业集聚优势,主攻棉麻、绒布、提花高精密产品。是为数不多的集研发/设计/⽣产/销售为⼀体的装饰面料企业,经过⼗六载的⾏业沉淀,已孕育出芳菲季节独有的布艺⽂化,并且逐渐形成了业内独具⼀格的产品风格。公司致⼒于布艺⽂化的创新,设计灵感常来自于充满无限升级与希望的大自然,将大自然的无限⽣机融入布艺,唤醒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实现关于家的温馨与梦想。

5.jpg


4.jpg
7.jpg



产品介绍

此款产品自带时尚感,随性简单,素雅,低调简约的气质很好搭配。采用高克重面料,自然垂感,全新环保物理遮光工艺,轻松享受酒店般优质睡眠。


1.jpg
2.jpg
3.jpg
4.jpg


产品介绍

此款产品采用高档的棉麻材质,透气性强,健康环保,自然垂直,工艺采用环保活性印染,颜色众多,工艺繁杂,色牢度好。

设计理念:灵感来自于充满无限生机与希望的大自然,采用植物花卉元素展开设计,表达对美好生活憧景。



QQ截图20211013162044.png
展位号 W1-C16

海宁市御艺美轩纺织有限公司位于丝绸之府、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嘉兴。公司成立多年以来一贯坚持自主研发,主要经营绣花、花边、面料、成品窗帘等软装布艺产品。

旗下特色品牌“一根羽毛”是公司主营产品,采用礼服工艺32道工序精心制作。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零甲醛零致癌。产品从优质环保的原料到时尚前卫的设计,从先进规范的生产工艺到精致前卫的品牌包装,从精益创新的营销模式到高效可靠的售后服务,形成了专业的流程化生产模式。

图片1.png

产品介绍

碧落空歌--中式

设计理念:在中式里面山为靠山主的是财运,有财运恒通之意。采用虚实线面结合的群山纹来体现中式的独特韵味。主面料灰蓝色,再加上侧拼2褶的冰川灰,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沉稳。帘头上层激光切割的群山上空几只雄鹰在展翅高飞,使整个幔头充满灵动。

产品特点:面料是色织产品,色彩耐劳度,防晒,耐磨功能都比较好。采用三层黑丝物理遮光,环保零甲醛、零致癌。

工艺特色:帘头---采用激光切割工艺,确保每一个弧度和循环细节零误差。在腰线和平板处都有加开线工艺来增加立体感和精致美观度。礼服工艺、高科技设备再加上高级感满满的材质面料。

图片2.png

产品介绍

伊诺纳--美式

设计理念:这款纹理叫“孔雀翎”。孔雀是“吉祥鸟”和“真善美”的化身。象征善良、美丽、华贵、吉祥如意。冰川灰+云杉橙:高级灰往往被人们贴上严肃沉闷的标签,当它遇上热情鲜活的橙色,一静一动碰撞出精彩火花,将沉闷一扫而空,迎来优雅时尚,跃动着无限活力。

产品特点:面料是色织产品,色彩耐劳度,防晒,耐磨功能都比较好。采用三层黑丝物理遮光,环保零甲醛、零致癌。 

工艺特色:帘头---采用激光切割工艺,确保每一个弧度和循环细节零误差。在腰线和平板处都有加开线工艺来增加立体感和精致美观度。 帘身---侧边统一3公分双层包边,底边统一8公分包边。规格都统一,针迹是1.5-2毫米。不同材质选用不同尺寸的针迹。帘身背面拼缝地方采用美缝包边工艺,遮盖线头的同时又可以增加帘子精致美观,让产品档次更高。



图片1.png
展位号 E2-B09

绍兴昱创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江苏,工厂位于江南水乡之称的浙江绍兴;主营品牌:自由空间 Free Space始终走在设计行业的尖端,始终坚持原创是产品的核心力量,一直致力于原创产品的开发和研究,从事中高端家装以及工装的定制业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墙面解决方案。

图片2.png

产品介绍

型号:ZYC10

材质:100%涤纶

克重:1100g

质地:羊绒提花遮光

工艺:梭织遮光/提花

特色:自带黑丝遮光,遮光率80~85%,几何提花纹理,适用于多种风格,独家开发花型,市场同类产品少,面料带羊绒成份,手感手软顺滑,舒适感强。

图片5.png

产品介绍

型号:ZYC16

材质:100%涤纶

克重:1100g

质地:高精密提花遮光

工艺:高精密提花

特色:80%左右遮光度,在基础的高精密面料上加入了横向的纹理,视觉上面料更厚实饱满。定制的立边,可以选择搭配在任意颜色的主布上,增加使用的灵活度,满足设计需求。



微信截图_20211216102203.png
展位号 E2-A10

上海米之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米兰软装”,成立于2009年。长期以来专注于时尚环保的家居软装产业,致力于成为全球行业领导者。作为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

公司现已形成上海品牌运营基地+浙江生产制造基地,拥有壁纸、墙布、窗帘、地毯、墙板、成品家具(桌、椅、床、柜等)、沙发、床垫、儿童家具、智能家居用品(家具、窗帘、门锁、插座等)等全屋整装产品体系,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欧盟CE建筑建材指令产品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等国际权威机构检测认证。

《路易斯》——兰比克.jpg

产品介绍

《路易斯》——兰比克

高级的灰色、细腻的纹理,似兰比克啤酒带着浓香的泡沫,金属感的花边似封印这抹甜蜜的瓶盖,精湛礼服工艺,展现艺术美学静享轻奢高雅的品质生活。


《安吉拉》-豆蔻年华.jpg

产品介绍

《安吉拉》-豆蔻年华

灵感来自烟花羞暖的娇春枝头含苞待放的豆蔻,低饱和度的淡漠粉拼接柔嫩的青色,搭配柔美色调的维也纳小棉球,花边似枝头含苞待放的豆蔻花青春、美好营造梦幻、童真、温柔的居住空间。

未完待续...

《帘动“饰”界,BWFE2022窗帘展商风尚》第二期

更精彩,敬请期待!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