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CIWFE软装潮荟直播预告 | 第五期 数字化时代,工业制造业如何玩转线下展会?
2021-10-20 09:52:00

尽管互联网营销玩法层出不穷,但是对于专业性强、客户封闭度高的工业制造业而言,行业展会依然是经久不衰的重要方式之一。


然而,线下展会对地域和空间的依赖性比较强,如果没有强大的品牌造势,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

·前期宣传不够,参展人员寥寥无几

·无法留存参展人员讯息,展会效果不理想

·展会结束即消失,后期无法孵化


中展智奥联合致趣百川,推出软装潮荟第5期直播课程:把线下展会与数字化相结合,实现“线上+线下”双线打通企业、客户的关系流与数据流,帮助企业双线营销、双线推广,探索出工业制造业线下展会获客痛点与解决方案。


10月20日(下周三)下午14:00,致趣百川工业品营销服务总监鸭梨老师,将和大家一起分享,数字化时代下,工业制造业如何打通报名-参展-留资断点 ,打造营销闭环,拉动获客新增长?


干货满满,欢迎大家点击下方海报,直接报名参与直播哦~

微信图片_20211018163408.png

— END —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