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快讯 | 中展智奥与博奥展览共商产业发展,双方携手打造高价值服务平台为企业拓展新的商机
2021-11-18 09:43:27

  2021年9月28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进行了会面,深入讨论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就共同推动家居软装行业在后疫情时代如何有序健康发展交换了意见。双方提出,要依托各自举办的行业展会,为业内企业在新时期、新环境下求变、求转型提供全面的支持和帮扶,与企业共同进步与发展。


图片1.png


  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源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驰明等人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交流会。


图片3.png


  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北京、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和由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作为国内家居软装行业的领先展会,始终深耕行业,贴近企业,十余年来与产业共同进步与发展,孕育并见证了众多行业顶尖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如今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举办的展会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展会平台为达成行业用户间的贸易合作与商业互动,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


  但随着疫情对经济环境的影响,家居行业也难逃波及,作为企业,作为展会主办方,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不言而喻。整个行业都在求新求变中不断探索与尝试,软装行业急待转型与融合。


图片2.png


  鉴于此形势,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本着与行业同呼吸、共命运、共发展的坚定立场,开诚布公,交流对话,在不断思考产业发展模式,应对行业变革的过程中,双方决定抛开地域的限制,求同存异,定期进行行业、企业信息共享与产业话题深度讨论,携手探索行业发展之路并利用双方各自举办的展会,践行展会引领行业、服务行业的核心价值,为业内企业创造新业态下的良性发展环境,创造更多商机与合作空间。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