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系列报道 | 探访致居高定
2021-06-04 16:35:16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0.jpg


2021年4月22日,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及行业大咖、专家组成的探访团,在上午9点一同走进致居高定的成产车间及展厅。致居的董事长乔靖皓乔总带领着探访团走进展厅,致居的展厅给人一种非常优雅、绅士的感觉,整个展厅包括了多个展示空间,以及致居最新推出的3.0专区和4.0专柜。专区中呈现出来的风格让探访团耳目一新,灰黑色的商务风格,搭配上致居的定制窗帘,让整个空间呈现出高级、时尚的氛围。


1.jpg

2.jpg


紧接着,乔总带领探访团走进了致居的品牌运营中心和生产车间,致居的生产车间非常整洁有序,很多为工人在忙中有序的生产。每一份即将运输的窗帘包装中,都有一整套安装工具和手套,最大程度上保证窗帘的整洁和施工,这样细致入微的服务精神值得让每一家品牌学习。


3.jpg

4.jpg


乔总与探访团在参观过展厅和厂区后,开启了一场融洽、轻松的交流会。在会议上,乔总提出,致居是一个很年轻的品牌,但能够在现在鱼龙混杂的行业中站稳脚跟,凭借的是致居与众不同的服务体系。致居的服务体系是根据乔总20余年站在市场最前线、以其独有的经验和视角创造而来,因此,致居的服务能够让经销商最大程度的感受品牌所带来的强大助力。乔总计划,未来两年内,致居要全面实现专卖店体系,让致居的产品和品牌形象在窗帘行业中名列前茅。


5.jpg


近年来一直高度关注软装行业发展的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新浪家居,通过这次的走访,感受到致居高定一丝不苟的服务,同时也进一步看到品牌与品牌之间的差异化发展。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仍在持续中,接下来考察团还会有哪些见闻?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