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家纺四件套有哪些 床上用品四件套是指哪四件
2021-02-05 15:58:45

家纺四件套有哪些?床上用品四件套是指哪四件?

一般四件套指的是一条床单,一个被套,两个枕头套这四样东西。 床品四件套一般可分为:床笠四件套、床单四件套、床罩四件套和床裙四件套。 

床品四件套有哪些样式 ? 

要分清楚床单式、床笠式、床罩式、床裙式有什么区别,首先就要对什么是床单式,什么是床笠式,什么是床罩式,什么是床裙式要有比较清楚的认识。不然是很难弄明白床单式、床笠式、床罩式、床裙式有什么区别的。 床单式就是床单是长方形款式的床单。 

床笠式就是四个角有橡筋,四边有下垂边,可以抱着席梦思或者床垫的床品。 

床罩式是可以罩着床,并且三边又下垂的床品。

床裙式是三边又裙边,前面两个角是圆型的床品。 

T1sFLTBQAT1RXifGS2.jpg

床单式、床笠式、床罩式、床裙式的区别 

1、床单款四件套:床单式就是指用作床单用途的床单款式。工艺最简单,但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最热销的床单款式。这种床单其实就是一个长方形。 

2、床笠式四件套包括:一个被套,一个床笠,两个枕头套。其中的床笠就是做床单用途的。床笠不像普通的床单是一个长方形。床笠是四个角有橡筋,可以包裹着席梦思四周,而不会滑动。一般床笠的四周要下垂20-35公分左右。这样方便可以包裹住席梦思的四周。普通床单就是一个长方形盖在上面的,而床笠因为四角有橡筋,可以牢牢的包裹着席梦思。在使用 的时候就不会滑动。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人,通常酒店里都是用这种床笠是套件的。 

3、床罩四件套包括那四件套:一个被套,一个床罩,两个枕头套。这四件床品合在一起就是床罩四件套。对这四件床品,被套和枕头套都很容易理解。床罩就不一定很了解啦。什么是床罩式四件套就是以床罩来命名这个四件套的。 床罩就是一个可以把床罩起来的床品。并且除了床头那边没有下垂外,其他三边都分别有下垂35公分左右。这样看上去很整体。另外,床罩除床头那边外,其他三边都有明显的筋边。并且下次的边都是通过筋边与床单部分连接在一起的。 

4、床裙式四件套包括:一个被套,一个床裙,两个枕头套。床裙式得名主要是因为这种四件套里包含一个床裙。床裙就是一个带有花边或者裙边的床单。并且前面2个角是圆形的。这种圆形有的叫荷叶边,有的叫欧式床裙。总之,说的都是这种床裙式。


文章转载来源:全球纺织网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