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用墙布为家升温,贴上无缝墙布让冬日更暖
2020-12-18 09:58:37

小时候对于北方冬天的印象,非常简单粗暴,“北方=冷”。长大以后才知道,这大概是对于北方的冬天最傲慢的解读了!那么今天这一期,墙布展小编就和大家讲一下如何用墙布为家升温,贴上无缝墙布后,让冬天更加温暖吧!


气 温

北方人:

对于北方人来说,冬天的0度已经算是高温了。哇塞升温了耶,明天0度,真的好暖和~


南方人:

一降温:明天只有0度,好可怕,这也太冷了吧!快要冻死了,赶紧捂严实一点。


北方人有暖气过冬,南方人又靠什么续命呢?暖宝宝、热水袋、电热毯,又或者是一身正气?你是否也在担心这些过冬神器真的安全有效么? 


以电热毯为例,有些人使用后会发生不良反应。人们开始寻觅更加健康的保暖产品,墙布、墙暖、地暖等健康环保的产品渐渐被人们所熟知。


大家可能会好奇,墙布怎么可以保暖呢?这里墙布展小编为各位介绍墙布能保温的科学依据。


由于墙布具有隔热保温的效果,所以铺贴了墙布的家里会有冬暖夏凉的感觉。到了冬季,墙布就像一位充满绅士风度的暖男或柔情少女,让你感觉家里有它真好。


墙布是纤维面料,色彩柔和,触感细腻,摸起来更亲肤舒适,给人以温暖的感受。

墙布由棉麻毛丝纤维等纺织而成,由于具有布的天生特性——柔和、细腻、韧度、触感——使得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季,铺贴了墙布的墙面也不至于冰凉,它有一种温度,守护着这个家,温暖着它的主人。


其次,是因为感官上的区别。

墙布可产生柔和的光线,光面表现可产生更加明亮的光线,通过营造一种柔和光影的和谐效果,纹理为整面墙带来生机。墙布的隔热保温的效果,让家整个冬天充满温暖。


2020,快给你的爱家添件保暖的新衣吧!当然如果对墙布之类的相关文章感兴趣,欢迎到墙布展参观交流哦!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