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墙布经典元素及流行趋势,让你家的墙布永不过时
2020-12-10 09:39:15

为了防止你的墙布过时,今天,中国家纺展小编和大家来看一下,墙布界经典元素以及流行趋势,掌握这些,你家的墙布,永远不过时!

 

墙布流行趋势一:低调的奢华

贵族气质是流行主题之一,但贵气的概念不再是金碧辉煌的张扬,而是内敛的优雅和低调的华贵,增加了优雅的感觉,彰显的是一种低调、温和的生活态度。

 

墙布流行趋势二:延续花朵的妖娆

花作为女性的代表,尽现女性的柔美、妩媚。花卉图案的墙布在今后几年里仍然是墙布的流行风尚之一。和过去或暗或鲜艳的花朵图案的墙布相比,如今单独的花卉图案更为迷人、典雅,能营造出独特的艺术空间氛围。当然中国家纺展小编还了解到如今充满现代美学精神与意境的花型也会越发流行。

 

墙布流行趋势三:东方元素

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东方的风格元素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凝重的色彩、旷古流芳的图案,尽现岁月的班驳迷离。

 

墙布流行趋势四:简约主义

简约主义强调简洁、实用,决不拖泥带水。色调以黑、白、灰、红等为主,直线,曲线干净利落,搭配设计简洁的家具让空间更现个性魅力。

 

墙布流行趋势五:个性与舒适

个性是现在生活中越来越多人的主张。墙布的多变性及使用的多元化,为个性化装修需求打开了方便之门,既可以大面积铺装,又可以局部拼接使用,在视觉上、触觉上都给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受。

 

墙布流行趋势六:年轻与浪漫

明媚,清新色彩的墙布,散布在居室的每个角落,符合现代人们追求年轻,浪漫的生活概念。而温暖、柔美的色调,更加突出地体现着“年轻与浪漫”的内涵,粉红色、米色、咖喱色、波尔多红酒色、玉米色,或者浅蓝、淡绿色,与天空、海洋、花朵、沙滩的色调相似,创造出一个无限浪漫而年轻的居室。

 

墙布流行趋势七:回归自然

终日穿梭于钢筋混凝土、噪声与废气中紧张工作的人们都希望拥有一个返璞归真、拥抱自然的港湾。柔美的色调,温暖的触感,天然的材质为居室创造出浪漫的自然主义基调,令你“身在闹市,家如田园”的愿望成真!

 

当然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墙纸墙布相关的资讯,欢迎到中国家纺展参观交流。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