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为什么用了无缝墙布后大家都赞不绝口?
2020-12-01 22:23:53

“无缝墙布真是太牛了!”最近家纺设计展的小编经常听到这样的感慨,因为身边的朋友在装修家居的时候都用了无缝墙布!

 

如今建材市场上的装修建材越来越多,而无缝墙布虽仅是其中一隅,却是一颗炙手可热的新星。令人好奇的是,明明是“行业新人”,为什么用了无缝墙布的人都说它“牛”呢?

 

无缝墙布打造最强、最美墙布

 

墙面占据了家装中最大的面积,美观的的家居环境离不开好看的墙面加持。

 

好看的墙面能为整体家装效果添砖加瓦,而传统的家装效果总会导致各种不尽如意,视觉感官上的不舒服,又创意贫乏。

 

无缝墙布色彩丰富,风格百变,富有质感,肌理清晰,轻松营造出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不仅如此,业主还可根据自身喜好定制专属墙布,个性化定制满足多元化需求,更显个人品味。

 

美观时尚,品质优越,让毛坯房成豪宅,花最少的钱打造绝佳的家居视觉盛宴,无缝墙布确实牛!

 

无缝墙布打破常规,低碳环保

无缝墙布之所以能够区别传统装修,最大的优势便是安全健康。且打破了传统装修的耗时耗力等装修程序,简单快捷的装修方法使整个装修过程变得低碳、环保。

 

无缝墙布优选丝、毛、麻等纤维原料,表面多为集成天然物质,从根源保证产品安全健康;在辅料的选择上选用天然糯米胶,为健康投上双重保险。


无缝墙布的安装既不费时也不费力,严格按照图纸进行,工期从刷基膜到安装完成最多三天即可,从而也能有效的避免繁杂工序所产生的人工费,让漫漫装修路不再慢!

 

从原料到安装均不产生污染和有毒气体,无缝墙布确实牛!

 

无缝墙布杜绝开裂,更耐用

 

墙面是生活中需要接触最多的,容易出现开裂、脱落等问题,不耐用更严重影响了整体美观。而墙面的面积这么大,一旦墙饰产品出了质量问题,换起来又是大工程,令人憋屈。

 

无缝墙布性能优越,一般高度为2.7m-3.1m左右可以满足一般民居内墙高度,因而采用整面粘贴,就算墙面超过3.1M,可以通过下面做墙裙或上部压线条或中间横向拼接的方法做到没有拼缝或很少拼接,避免或减少了墙纸拼接缝时间久了会翘边,影响美观等弊端。

 

且无缝墙布 有较强的抗氧化能力,且表面有“三防”处理,色泽稳定,打理方便,因其护墙、耐磨等特点,具有极高的抗拉性,经久耐用!一般墙布保养得好使用寿命可达到15年之久!

 

经久耐用、实力所致,无缝墙布经得起推敲,确实牛!

 

无缝墙布不仅攻克了传统建材的各种弊端,更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成为最受欢迎的潮流环保型建材,墙布只用实力说话!怪不得,用了无缝墙布的人都说牛!所以你学会了吗?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墙布相关的资讯,可以到家纺设计展参观交流噢!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