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展商风采|格莱美集团主推三大品类,抢占市场先机
2020-11-26 17:03:20

格莱美集团始于1990年,主攻墙纸墙布领域。20年间,公司根据市场变化不断丰富布艺类产品,包括窗帘、墙布产品。2008年开始,格莱美集团开设了自己的墙布研发中心,发展到现在已经有将近1000家专卖店。


据格莱美集团总裁杨元先生介绍,格莱美集团近期主推的产品分为三大类,分别是墙板材料、工装产品和墙布产品。首先,格莱美集团的装配式墙板材料,是公司目前会花精力去优化和研发的重点产品。集成墙板可以采用布料、墙布、墙纸、皮革等材料,多种数码工艺生产。这种产品迎合了国家提倡的,无粉尘装配式装修的特点,是未来的大趋势。格莱美集团将引导经销商尽早学习施工、测量,以及如何销售这些产品,让经销商率先销售引领未来市场趋势的新产品,抢占市场先机。

13407646_微信图片_20200923144011.jpeg

微信图片_20201124132835_meitu_1.jpg

第二种是格莱美集团的工装产品——1米37的十字格布基产品,它是四星、五星级酒店、高档工装、医院指定采用产品。原来格莱美集团在广东的工厂只是从事这种产品的加工,并没有生产研发。如今,格莱美集团推出了三个系列的产品,是从公司多年进口产品的经验中整理出来的最优花型、颜色,然后进行创新研发出来的。未来的后疫情时代,可能小业主零售生意会变得竞争更激烈。因此,格莱美集团未来会花更多精力去研究当地的工装项目,不论是酒店、住宅还是餐饮娱乐场所,相信工装项目将会是一个很大的蓝海市场。

13407635_微信图片_20200923143919.jpeg

第三种是新墙布产品,共推出了6个系列。它最大的优点是既延续了墙布无缝优点,又有墙纸产品的色彩准确度。未来,这种产品将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和偏爱墙纸产品的消费者的喜爱。

13407636_微信图片_20200923143927.jpeg

格莱美集团即将参加2021年3月19-22日举办的第31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格莱美集团总裁杨元先生对于企业参展宣传是这样看的:

13407640_微信图片_20200923143946.jpeg

他认为人与人之间面对面的沟通是任何网络形式无法替代的,所以像线下会议、展会形式是后疫情阶段,每家企业要多花精力去做的。那些认为视频会议、腾讯会议可以代替面对面沟通的看法是存在误区的。格莱美集团未来会更多的去开拓线下领域。总之,无论是产品的创新和研发,还是企业的运营和推广,只有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才能在后疫情时代市场从回暖到爆发的阶段有所收获。

微信图片_20201124132922_meitu_2.jpg

2021年3月19-22日,第31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格莱美集团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E3-A05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