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电动窗帘市场的发展前景
2020-09-15 16:37:04

电动窗帘是一种简化模式的智能遮阳系统,通过主控制器遥控开启或关闭的窗帘。电动窗帘除了能保护用户隐私,实现单向透视以外,它的主要功能还是隔热、阻挡紫外线、调节采光。今天家居装饰展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电动窗帘的发展前景。

进入21世纪,我国房地产市场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其中,城镇住宅6亿多平方米,农村住宅7亿多平方米,公共和工业建筑7亿多平方米。在总共20多亿平方米的建筑中,门窗的需求量高达5亿多平方米。这表明窗帘市场孕育着巨大商机。采用何种手段解决这些问题,尤其是公共和工业建筑的遮阳遮光,已成为人们广泛关注的问题。解决这些问题,安装电动窗帘系统属于上乘解决方案之一。

近几年来,随着城市建设步伐速度的加快,一栋栋居民楼、写字楼、宾馆饭店等拔地而起,而与此同时,电动窗帘作为装修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日益火爆。在以前,传统的窗帘都是钢丝绳手拉式或滑轨式,只有一部分高收入的家庭采用的是电动窗帘,这些产品主要是由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所生产,价格相当昂贵。而现在,陕西博诚窗饰有限公司经营的电动窗帘系统,电动窗帘控制功能及其运行效果等,与国外产品相比毫不逊色,而且质量可靠,价格低廉,安装使用既安全又方便,维护维修等售后服务信誉良好,已然成为当前国内电动窗帘市场的一个新亮点。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智能化的家居产品在人们的生活中将会逐渐被认识和采纳,就像装饰市场上,电动窗帘系统的闪亮登场,给普通的窗帘行业带来了空前的压力和挑战,一些做普通窗帘的企业逐渐开始转型,纷纷把发展的战略定位到自动化、智能化上来。虽然电动窗帘这种“新生事物”还没有完全为广大用户所接受。但因其强大的人性化功能、惊人的发展速度以及巨大的市场前景足以让每个投资者看重其美好的未来,坚信电动窗帘背后的商机是非常大的。电动窗帘必将在家居装饰行业抢占一块巨大的市场份额。

更多家居装饰资讯,请关注墙布展。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