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墙布| 选用不同的墙布,可以让家洋溢不同的感觉
2020-09-15 15:29:26

现在社会生活,装修已经不再是简单解决居住问题,而是力求为每个人营造一个富有个性、时尚、温馨、舒适的环境。而墙布就像是墙面的礼服一样,赋予家丰富多彩的外貌。特别是有个性和高品味的装修,墙布在质感、装饰效果和实用性上,都有着其他装饰材料难以取代的地位。今天墙布展小编就跟大家讲一下如何选用不同的墙布装饰自己的家!


选用不同的墙布,可以让家洋溢不同的感觉,巧妙的空间搭配,完美地展示出家的情调!



颜色耐久 功能性强


一般刷深色涂料的墙面一两年后颜色就会有较大变化,但墙布的色泽牢度更高,有较强的抗氧化力,颜色不易褪去。经过特殊的纳米技术处理,色泽更牢固更稳定。

墙布不仅有很好的艺术性,关键是有极强的物理性能,是普通装修墙面材料难以达到的。

在强调绿色环保健康家居的今天,环保健康的墙布更引起大家的重视。墙布表面纹理凹凸,立体的花纹,因而对声波产生漫散、浸透和软反射作用,使之散音快,回声小,其吸音、消音、隔音效果明显强于其它类型的墙面,特别适合卧室和老人房,被广泛应用于别墅和高档酒店,对人体的健康极其有益,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墙布!



色彩丰富 幸福温馨

墙布的颜色丰富多彩,非常有质感,图案也是千变万化,刺绣、中式、欧式、卡通、田园、现代、工业风等风格,包含千余种花型,适用于卧室、餐厅、客厅、书房、儿童房、公共场所等各种场所,不管你想要什么样的风格,墙布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防潮防霉 抑菌除味

墙布表层分布成千上万个微小创新透气孔,实现双向透气,轻松释放家居空间的闷热和潮气。保持透气的同时还能阻挡水份,告别闷湿,保障在返潮季墙面干爽,防潮防霉性极佳。

具有天然抑菌性,可以做到抑制真菌、细菌的滋生。当然,在抑菌同时,也能吸附异味因子,保证家居空间空气清新无异味。



防污防油 寿命长


墙布利用纳米微粒的热稳定性,将纳米微粒加入到熔融的聚合物中,制备功能化纤维。经此处理的墙布,除了保留面料原有的柔软触感、透气吸湿性外,稳定性、耐久性与均匀性均得到提升。不仅延长墙布使用寿命,更使其具备抗菌、防水、防油、防污、防尘、防静电等众多功能。

因此,用清水及干净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清洗污点,如遇落灰用毛巾轻掸擦拭即可,可以长久使用,一般墙布保养得好使用寿命更长。

对于墙面因腻子原因造成的裂缝等问题起到了遮盖、保护、凝聚的作用,一整块墙布粘贴在墙面上犹如给家的墙面增加了一层软钢丝保护网。


施工快速 简便易上手

墙布不用对花也不用对缝,一般铺贴时只在阴角处剪裁,整面墙是一块布,施工较为简单,两人或一人也可施工,速度大大快于其它墙纸。由于根据客户需要按墙面周长剪裁发货,因此减少了浪费。大品牌的墙布会派遣专业的施工人员专门上门为客户进行专业的施工,保证上墙后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不易伤损 享受快乐

墙布是纺织品,具有超强的耐撞击性能,在一般撞击下,墙布是不易被损害的。家中有孩子的话,也不用担心。墙布是不易被损坏的,对于一般的撞击和涂鸦,并不会像其他装饰材料那样容易磕碰掉皮。即便在墙面涂鸦、粘不干胶,墙布也不怕!防水防污的特性轻松擦洗就可让墙面焕然如新,始终让您享受非同一般的居家氛围!


更多墙布相关资讯,欢迎参观墙布展。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