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雪尼尔窗帘面料有多少种你知道吗?
2020-09-15 14:25:14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都喜欢把自己的家装饰的很漂亮,窗帘则是大多数家庭的选择。窗帘不仅能够遮阴避阳而且还能提高装饰效果。帘布料主要有:棉、麻、纱、绒、绸缎、人造纤维、百叶窗等等。其中棉、麻绒质地的窗帘因其具有很好的吸音效果而被人们推荐,而这些质地的窗帘更适合于卧室。

那么雪尼尔窗帘面料有多少种你知道吗?雪尼尔面料是由不同粗细和强度的短纤维或长丝通过捻合而成的面料。因其羽绒丰满、手感柔软、织物厚实的特点,被广泛的应用在家纺及针织服装领域。

本窗帘展主要介绍在雪尼尔面料在窗帘上的运用以及种类。

01纯色染色雪尼尔

染色雪尼尔:使用原白色的纱织布,织成以后再染色,一般都是单一颜色。纯色染色雪尼尔色彩丰富,具有手感柔软,垂感佳,耐水洗,色牢度强等特点。

02色织雪尼尔

色织雪尼尔:先将纱线染色,使用一种或多种颜色的纱线再织布。可以织出几个颜色循环的布料。相对染色雪尼尔来说就可以制作出色彩更加丰富的面料。

03双面雪尼尔

两面都可以用,无论正反面,绒感都一样丰润饱满。

04遮光雪尼尔

遮光是窗帘最重要的功能之一,雪尼尔通过夹层加黑丝或者在背面加黑丝而达到遮光效果,这便是遮光雪尼尔。遮光雪尼尔一般遮光率可以80-90%。

05多彩染色雪尼尔

多彩雪尼尔,虽然有多个颜色,但它却是染色而成,并非色织。因为是由黏胶和涤纶混纺而成。在染色时染料遇到不同材质,颜色也会不一样,因而呈现出多个色彩。

06雪尼尔提花面料

雪尼尔提花面料是在纺织时加上提花工艺,使面料呈现出不同花型。不仅颜色丰富,花型也可以丰富多变。雪尼尔提花面料是高档窗帘市场必不可少的一种。

07雪尼尔提花无缝拼接

雪尼尔面料通过提花和色织工艺,达到无缝拼接的效果。这种面料比手工拼接更为精细,提花也更有层次感。这也是这种面料为什么今年非常流行的原因了。

雪尼尔面料如此多,窗帘展小编都介绍了每种雪尼尔面料的优点。好了,本期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

窗帘展,聚焦全球窗帘领域创新科技,引领窗帘墙纸墙布行业趋势。窗帘墙纸墙布新产品、新发明、行业新话题、都将一并呈现,敬请期待!

来源: 加糖的冰咖啡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