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4-6月你都错过了哪些展会?
2020-09-15 10:58:14

目前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的控制,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4月以来,我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平均开工率和复岗率均接近100%。根据经济参考报报道,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国累计接待国内游客4880.9万人次,累计旅游收入122.8亿元; 全国铁路、道路、水路、民航预计累计发送旅客总量7878.6万人次,日均2626.2万人次;高速公路总流量预计达9268.97万辆; 邮政快递全行业共揽收快递包裹6.07亿件,同比增长45.38%……多项数据显示,文旅等消费市场回暖加速。


会展业作为国民经济增长的重要推手,在助力跨区域经贸合作、推动行业发展、增加就业岗位以及加速城市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5月8日,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指出,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通过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5月11日,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也发布《关于统筹做好举办会展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在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推动会展业恢复发展。

4-6月全国各地多个展会顺利举办,会展业逐步走向正轨
4月30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观众在参展车内体验。 当日,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参观人员在接受健康检查、票证检查、安全检查、实名核验通过后顺利进入场馆,为期6天的展会,人流络绎不绝。

5月15日,疫情后湖南首个婚博会于长沙拉开帷幕,展会规模22000平方米,参展品牌近200家。本届长沙婚博会是2020年长沙市政府会展办重点引进项目,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表示,长沙婚博会的举办不仅为长沙市民们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结婚服务平台,也以展会促进消费,拉动了长沙市婚庆市场经济。

6月6日,第四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盛大开启。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家优秀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

6月13日,第二十二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今年疫情过后的国内首个大型车展,重庆车展的成功举办将加速国内车市复苏,提振汽车市场消费信心、刺激汽车消费潜力释放。

6月18日上午,由南京市移门行业协会主办的“CDCE2020第四届中国系统门窗·全屋定制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南京)移门博览会开幕启动仪式”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佛山市门窗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户诚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带领“佛山门窗”招商团队强势出击本次展会,打响2020年“佛山门窗”南京招商号角。

6月20日,第28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疫后深圳首个大规模贸易展,深圳礼品家居展做足充分准备,以全新面貌迎接各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展会展出面积达16万平米,近3500家企业参展。

6月22日上午,中国(深圳)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暨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开幕式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为期三天,展览及活动面积达70000平米。

6月27日,SEMICON China 2020在上海正式开幕。SEMICON China 是有全球规模影响力的半导体专业展会,作为上海地区专业展的首展,也是2020电子半导体行业首展。在全球半导体行业受到阴霾笼罩的情况,SEMICONChina2020打响头炮,对于国际半导体产业的推动以及对国内半导体产业的复苏唤醒具有指标性的象征意义。


如果以上提到的这些展会你都不小心错过了,那么2020年9月21-23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30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一定要来哦!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