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展,9月盛装开幕
2020-09-15 10:56:58

2020年5月,上海市重启会展经济,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统筹做好举办会展活动和防疫防控工作的通知》,6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首展开幕,会展的重启,为因疫情而按下“暂停键”的家居软装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30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紧跟经济回暖脚步,将于2020年9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展是行业品牌例会,经历过中国抗疫洗礼后的上海墙纸展,依托华东产业基地,辐射华南产业群,聚合经销商、代理商、设计师等专业买家对展会的强烈需求,启动伊始,即得到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及业内90%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预计展会展示面积将达到7万平米,近千家企业积极参与:

雅琪诺:多维度渠道赋能,打造终端品牌

近年来,雅琪诺作为主品牌不断进行品牌建设和渠道转型,基于墙面饰材的综合品牌,雅琪诺由墙布、墙咔、墙纸组成,未来还会将挂画,饰品等纳入雅琪诺品牌体系。展会作为重要的营销渠道,雅琪诺连续五年参加北京墙纸展、上海墙纸展,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北京墙纸展延期,我们将9月上海墙纸展作为2020年新品发布重要渠道,渠道为王,打通渠道产品才能够有效下沉,才能够跟终端消费者联结,才能为终端进行赋能,真正的落地扎根,我们将在九月上海展会上,发布爆款产品。

雅琪诺营销总经理:唐新民

领绣:营销驱动,提高市场占有率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疫情对上半年销量整体影响不小,随着国家调控政策的推出以及人们对于疫情防控知识的积累,相信下半年情况会有所好转,对于领绣来说,机遇还是很大的,领绣一直在做品牌,做产品,做影响力,强调营销驱动发展。今年九月上海墙纸展,领绣预订N2-D20展位,475平米的大面积展台,通过展会发布更多活动及产品优惠政策,做好对内对外两个模块的营销工作,加大对经销商的帮扶力度。

领绣市场部经理:张杰 N2-D20展位

艾是:线上线下双融合、 打造专业、高端、时尚新品牌

艾是(ARTSKY)股份以打造高端全屋墙布消费品牌为出发点,以最大化回报社会为企业归宿,专注于高端墙布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疫情爆发后,艾是公司积极寻求拓展新的营销渠道,与新浪、中展智奥公司一起,举办了未来家居行业发展趋势-2020软装行业公开课,邀请著名设计师,就业内的一些行业痛点进行分享,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艾是公司与墙纸墙布窗帘展一起成长与壮大,未来市场中品牌企业将迎来更大的商机,现在因为疫情的原因,会加快行业洗牌,九月份上海墙纸展,艾是公司使用N3-B12展位,400平米的展示面积,展会期间推出以“时尚、专业、原创、知色”的品牌墙布,引领行业潮流发展趋势。

艾是:N3-B12

2020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SWFE)是华东地区专业的品牌专业展会,目前中国有登记的墙纸墙布企业近2000家,2019上海墙纸墙布展参展品牌达到了1096家,覆盖业内70%的优质品牌,包括领绣、汇明、可罗雅、真蒂、米素、沃莱菲、索弗仑等等。2020SWFE启用上海新国际N1-N5馆,聚集2号登陆厅地铁出口人流及3号登陆厅庞大的自驾车人流,更易于观众一体化参观洽谈。

2020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SWFE)以“新技术,新模式,新融合”为主题,后疫情时代,聚焦提升产品技术核心竞争力赶超国际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探索如何与其他关联产业如互联网+、直播+、移动+、电商+、5G+等融合发展创造新的发展机遇,寻找到让墙纸墙布产业真正推动消费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展会以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配饰为主,融合家居摆件、高端饰品、地毯等家居产业一体化产品,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不完全统计,真蒂、城市客厅、黄雯英、轩尼诗、红宝石、宜侃、索弗仑、可罗雅、欧可丽、沁绣、宏绣、恒高、诗画江南、联翔、新丝路、摩卡、蝶庄、布语生活、蓝银草、兰御庭等业内品牌企业,对下半年经济回暖充满信心,均已报名参加上海墙纸展。

砥砺前行,做行业最具价值的商贸平台:2019上海墙纸墙布展展览面积达120000平米,参展企业1096家,覆盖业内70%的优质品牌,吸引了来自海内外58个国家和地区的60608名观众,参观人次超过8.5万人次。

80%以上的参展企业对于观众质量和数量满意,78.6%的企业现场签单。

2020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饰展会利用20多年积累的40万+专业观众资源,联合新浪家居等百余家媒体,通过线上线下各类推广手段,继续助力企业品牌宣传,打造行业影响力,与行业同仁携手开启经济复苏新篇章。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