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正式启动
2021-07-29 15:05:02

2021年3月,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首次推出“强品牌计划”,计划优选五十家覆盖软装领域的品质强企,凭借官方推荐+媒体背书,帮助企业有效触达展会90000+专业人群。2021年7月12日,为了更好、更快捷、更有效地赋能企业,上海展强品牌计划正式启动,并将于第32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全新来袭。

从“新”认识 聚焦不同

北京展强品牌计划形象的落地,实现了让“强品牌”成就强品牌的目标。而上海展强品牌计划将实力证明,“只有‘强品牌’方能成就强品牌”。上海展强品牌计划不仅意味着内容、形式上的全面升级,更在于宣传战线的全线延长。从7月12日正式启动至8月12日上海展,强品牌计划将进行长达一个月的持续宣传。相对以往宣传节奏,真正做到优先于同行,让强品牌盛宴远不止8月12-14日。

同时在展前一周宣传中,直播将成为宣传引流的主旋律。作为炙手可热的宣传手段之一,上海展强品牌计划也将在原有线上资源基础上继续加码,为企业搭建专属直播间。利用新浪家居海量客群直播平台,帮助企业力拓曝光率,实现高频次、高密度的全方位强势宣导。

焕“新”思路 双核并驱

宣传是手段,引流才是结果,而解决这一难点正是强品牌计划的初衷。展会招商效果一直备受企业关注,由于中国目前软装行业整体集中度低,头部企业的平均增速已经远高于中小企业,面对与数千家参展商一同竞争,更是无形加重企业招商负担。

上海展强品牌计划依托顶级资源,从多、广、深三大关键入手,力图打通线上线下。第一,文章、海报、视频等媒体形式多维度推广;第二,新浪家居互联网微信平台全线输出,首页日均PV百万保证宣发的广度;第三,展会现场广告位全方位渗透。线上曝光加线下覆盖,双核心铸就强品牌之城。


用“新”打造 倾情回馈

在人口红利、流量红利逐步减弱的当下,更应该回归到营销的本质:强化与用户之间连接。基于线上线下联动宣传的基础上,又如何才能收获更多的客户人群?北京展强品牌计划特别策划了现场抽奖环节,主办方准备了苹果手机、苹果IPAD、苹果手表等价值百万豪礼,回馈广大经销商。

上海展强品牌计划将同样秉持着用“新”打造,倾情回馈的原则,通过奖品进一步升级加码: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最真实的福利,给入选强品牌企业带来更精准的曝光。未来,“百万豪礼”主题抽奖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在企业与经销商之间搭建互通、互利的桥梁,让强品牌成为行业“价值”与“优质”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