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系列展会通道
同期活动

新设计 新民宿 新风口暨中国民宿软装设计前沿趋势论坛

活动时间: 2021年8月13日 14:00-16:30(延期举办)
活动地点: W5论坛区
主办单位: 大会组委会

近年来,很多地区把“民宿”列为生态旅游的服务载体,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然而,我们也应该看到,不少民宿的硬件建设是上去了,但在软装文化建设上,特别是在彰显民宿意境、体现时代气韵上还缺乏创意,“空间、人、物”之间的文化交融度还不够高。

此次论坛将围绕着“乡村振兴,民宿发展新蓝海”、“民宿大数据中的文化设计差异化”、“民宿文化软装新玩法”、“国潮文化品牌民宿成长记”、“新农村,民宿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