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锁定家居发展黄金窗口,2024开年家居盛会再度来袭
2024-02-21 15:49:23

今年2月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刚要》,家居家电被列入重点消费品,释放出属于家居行业的利好信号。值此开年黄金窗口期, 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开幕,希望助力各大品牌、经销商、设计师等广大软装人,牢牢把握翻盘机会,寻获新增量!

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 汇聚新产品/新潮流/新趋势


大家居时代背景之下,软装行业发展呈现出多品类融合、一体化大软装的发展趋势。而在市场一站式购齐、一体化整装需求的刺激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转变单品类思维向多品类发展。当热衷个性化的主流消费群体遭遇整装交付,软装成为破解矛盾的密码。

56667258202303271352222103264556285253I3A5958_w2170.jpg

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作为以墙面装饰为主导、覆盖家居软装全品类的整体软装展览展示平台,本次将全力汇聚新产品/新潮流/新趋势,以展示新品、呈现设计、探讨趋势为主线,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提供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促进产业升级和转型。


在软装产业大的发展趋势下,软装展单品类产品已不足以支撑行业发展。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针对细分趋势锁定艺术涂料和地毯两个版块,寻求优质合作方、增加品类成为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的发展方向。

集结家居顶级资源 助力产业共生共融


一体化大软装时代对产业链提出了套系化要求,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立足全产业链的一体化升级,集结家居顶级资源,促成强品牌聚合效应。本届展会给予优质品牌更高关注度和更大舞台,让优质企业收获更多精准曝光的同时,也试图解决产业链上下游的选品难题,助力产业生态的共生共融。

艾是

美学软装品牌艾是将带来全新的设计探索,注重以人为本,将设计美学融入日常,为消费者带来快速、高效、省心的品质美好家居解决方案;云嵌尚品将呈现全新的「施华洛世奇系列」将品质与艺术在一款窗帘中完美呈现,彰显产品设计的卓越与不凡。

领绣

新丝路白璧带来的新品不仅实现了无缝烫贴、环保无味、容易打理、护墙耐磨,而且具有吸音透气、色泽稳定、色样丰富的独到优势;洛曼饰家此次的「如梦令新品系列」,联合匠艺大师以原创设计手法将艺术化美学图案、纹理创新应用于高端窗帘定制产品之上,足以应对高端用户的高阶需求。

爱漫时

织颜的「Y607柔情万种系列」选用莫代尔纤维面料,具有较好的柔软性和优良的吸湿性,将“奶芙芙”的可爱蓬松与柔和的莫代尔纤维完美融合;十井墙布窗帘的「匠心系列墙布」「遇见系列窗帘」则突显了坚持原创的理念,以及对花形、颜色、肌理与风格方面的极致追求。

织颜

不止如此,领绣、特普丽、欣旺-布鲁斯特、名家、柏克利、红旗、格莱美、威罗、蝶装、爱漫时、雅菲、一根羽毛、妮可菲琳等软装领域的佼佼者也都将悉数到场,期待为行业经销商、设计师和消费者献上一场软装盛宴。

同期活动洞察趋势 抢占未来市场先机


为共建大家居产业生态圈,共创大牌对大牌的潮流趋势,展会策划「家居最潮向 - 2024年中国大家居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大会」,以大牌分享启迪思路,助力共建产业生态;为助力品牌了解年轻消费者,赢得市场先机,展会联合WGSN权威趋势预测专家举办「潮范·空间」2025家居流行趋势发布论坛,探秘Z世代消费市场。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40115165101.jpg

为助力企业内外兼修、破除发展痛点,展会策划「战略制胜·决胜2024—品牌商赋能大会」实现全方位的品牌赋能、专业赋能和营销赋能;当设计引领已在软装行业达成共识,展会现场「设计激活产业、成就美好人居」暨2023软装行业杰出品牌颁奖仪式,以设计提升企业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满足消费需求的升级。

赋能大会.jpg

微信图片_20240111154046.jpg

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将在2024开年黄金窗口期,通过11天超长展期,贯穿中国三大顶流家居展会,并覆盖家居建材、定制木门、软装家居等多品类,展示最新的家居产品和设计理念,指引家居行业迈向新未来。

除此之外,作为业界了解市场趋势、把脉行业动态不可或缺的窗口,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将着眼于当下全案与软装的产业形势,在展会现场策划一系列同期活动,打造启迪思维的趋势盛宴,抢占未来发展的市场先机。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场属于全体软装人的开年盛会近在咫尺。3月20-22日,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期待与产业并肩梳理发展新成果,探索发展新机遇,也期待与广大软装人携手并进,一往无前!


即刻预约参观,第一时间获取软装精品、新品资讯!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