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VERYLUX威罗
2023-12-27 10:52:12

2023年12月,“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组委会联合中展智奥、POD设计力量,以及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等多家媒体发起“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以下简称“品牌行”)。活动旨在挖掘家居企业的创新亮点和企业在产品设计、制造、营销等方面的独特经验,并结合大典、展会、媒体和设计师等多渠道的资源与优势,共同探讨家居行业的市场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全面助推中国家居产业可持续发展。

2023年12月20日,由“品牌行”组成的探访团在VERYLUX威罗董事长张群、VERYLUX威罗中国区总裁邹本龙、VERYLUX威罗品牌设计部总监杜辉的带领下走进公司总部。作为艺术漆涂料著名品牌的威罗将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Cromology集团旗下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威罗的每款产品都秉持材料必取精,工艺必做细的理念。探访团成员进入展厅仔细观摩并了解威罗艺术漆涂料,VERYLUX威罗品牌设计部总监杜辉介绍威罗代表性的艺术漆涂料石桦奴,石桦奴是一款带天然洞石纹理的石灰基大理石粉末产品,经高温煅烧等工艺加工成石粉,然后经由匠人的手工工艺复原天然洞石的肌理质感;石桦奴具有良好的防潮抗霉的特性,同时也有一定的透气性。POD设计力量行业观察员也对石桦奴艺术涂料的效果大为赞叹。

参观了威罗展厅后,VERYLUX威罗中国区总裁邹本龙与“品牌行”探访团就软装行业现状与未来进行深入的沟通。邹总向现场的POD行业观察员分享了威罗展厅6.0的设计理念,处处体现出威罗“不断向新而生、不断凝练细节、不断完善自身”的理念,情感色彩也是本次介绍的重点,色彩不仅仅是一种意味,而是纯粹的情感和美。传播意大利设计,推广意大利艺术,把对色彩的研究传播给越来越多的人,让更多人感受到色彩的美,为改善品味用户宜居空间而努力,这就是威罗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年来一直在做的事。

POD行业观察员毕庆阳老师表示,一直以来和威罗这个品牌是老朋友,今天来到威罗参观,看到它的用心程度,在整个艺术涂料行业树立了一个品牌的标榜,对于整个行业做了很多表率的作用,而且他们对设计师的链接服务也是相当的到位。他们采用环保的材料和生产工艺,确保产品符合健康和环保的标准。这种对环保的重视符合许多设计师的价值观,他们希望为客户提供健康、无污染的室内环境。威罗是一种高品质、美观、实用且具有艺术和文化价值的艺术涂料。它不仅能够满足客户对于美观和实用的需求,还能为室内空间增添独特的文化氛围和艺术气息。

家居行业的每一次升级,都离不开从业者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和谋求转型的应变能力;行业的每一次进步,对企业来说都是能力和竞争力的进化。星星之火可以燎原,2024年的远大前途关乎每一位家居人,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将继续出发,在探访与交流中共同提升,为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