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领绣墙布
2023-12-27 10:49:26


2023年12月,“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组委会联合中展智奥、POD设计力量,以及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等多家媒体发起“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以下简称“品牌行”)。活动旨在挖掘家居企业的创新亮点和企业在产品设计、制造、营销等方面的独特经验,并结合大典、展会、媒体和设计师等多渠道的资源与优势,共同探讨家居行业的市场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全面助推中国家居产业可持续发展。

2023年12月20日,由“品牌行”组成的探访团在领绣墙布品牌运营经理黄玉的带领下走进公司总部。领绣墙布作为“中国墙布第一股”秉承弘扬中国传统刺绣文化,创新融合当代生活理念,以更卓越、更高品质的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解决方案,现已成为中国墙布行业的领军企业。品牌产品丰富,风格种类齐全,主营刺绣、提花、精印等墙布产品和高精密、雪尼尔、绒布等窗帘产品以及墙板、装饰画产品。作为中国软装行业知名品牌,领绣凭靠匠心绝伦的工艺及健康环保的制作标准,已逐渐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大众消费品牌。长久以来,领绣墙布与时俱进,夯实居家需求和用户体验,坚持打磨产品工艺,依托选用独具匠心的创新工艺和符合国际化潮流更迭的设计优势赢得市场广泛认可。

参观了领绣的展厅后,领绣墙布品牌运营经理黄玉与“品牌行”探访团就软装行业现状与未来进行深入的沟通。POD设计力量行业观察员对于领绣墙布的18个展厅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对中国墙布刺绣手工艺产生深深的敬佩之情。整个市场领绣墙布的口碑也是深入人心,张纬老师说,领绣墙布的苏绣系列产品把传统的非遗手工做到产业化,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客户通过墙布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是一件艺术调性非常高的产品。

黄总说近两年软装行业非常卷,很多曾经小的墙纸墙布企业也在一轮又一轮的大浪淘沙中不见其踪影,也有很多企业增加艺术漆涂料对于整个行业的冲击非常大,领绣墙布仍然致力于整个行业,有肩负行业的使命感,也有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始终引领的作用。

POD行业观察员刘伟老师表示,领绣墙布的美观度非常高。精美的刺绣工艺和独特的图案设计,不仅可以为墙面增添装饰效果,提升房间的整体质感,还能满足设计师对于美学和艺术性的追求。这种美观性使得领绣墙布在设计师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尤其在高端装饰领域。整个行业变革需要领军企业,领绣墙布将非遗用现代科技的手段来实现甚至走进千家万户,是伟大的创新。

家居行业的每一次升级,都离不开从业者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和谋求转型的应变能力;行业的每一次进步,对企业来说都是能力和竞争力的进化。星星之火可以燎原,2024年的远大前途关乎每一位家居人,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将继续出发,在探访与交流中共同提升,为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