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艾是软装
2023-12-27 10:33:32

2023年12月,“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组委会联合中展智奥、POD设计力量,以及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等多家媒体发起“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以下简称“品牌行”)。活动旨在挖掘家居企业的创新亮点和企业在产品设计、制造、营销等方面的独特经验,并结合大典、展会、媒体和设计师等多渠道的资源与优势,共同探讨家居行业的市场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全面助推中国家居产业可持续发展。

2023年12月20日,由“品牌行”组成的探访团在艾是董事长李金刚的带领下走进公司总部。艾是软装是以打造高端全屋墙布消费品牌为出发点的软装企业,品牌专注于全屋墙布定制,产品涵盖八大风格、六大品类,注重花型、工艺、款式整体研发设计,专注于高端墙布的研发和智造 。艾是墙布始终坚持原创设计,集欧式、美式、新中式等不同风格匹配室内设计,专注于高端墙布的研发和智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参观了艾是软装的展厅后,艾是软装董事长李金刚与“品牌行”探访团就软装行业现状与未来进行深入的沟通。李总表示,2023年受整个房地产下行的压力,整个软装行业也存在很大的压力,整个软装市场都在强调软装一体化,什么是软装一体化,如何做好软装一体化?真正的软装定义在整个行业毫无标准化。艾是在2023年也在逐渐尝试品牌升级与改革创新,无论是针对产品或是针对经销商,以前的艾是一直是走单一产品路线,近两年也要逐渐过渡到大软装整合。公司也开始逐步增加产品品类,设计师的研发团队也逐步壮大,也很希望这次通过“品牌行”活动,从设计师角度,了解整个软装市场的行情和行业内对于自身产品的认可度。

POD设计力量行业观察员张雯老师表示,参观了艾是的展厅受到了很大的设计上的启发,以前设计师帮客户选择产品基本是但品类的选择搭配,这样直观的参观展厅对于产品的属性和整体的软装无论是色彩或是应用都节省了彼此的时间成本,也很好的提高了产品的产量,是一种双赢的状态。

POD设计力量行业观察员郜业鸿老师表示大家居时代的来临,需要像艾是软装这样行业领军品牌做正能量的引领,无论是针对消费者市场或是设计师,都增强了彼此的信心。细节决定成败,未来的设计行业也需要这样强大的企业做背后的支撑。

POD设计力量行业观察员袁媚子表示艾是墙布在行业内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确保产品的质量和耐用性。同时,这次走访看到了艾是软装也提供售后服务和维修保养,为设计师和客户提供了保障。

家居行业的每一次升级,都离不开从业者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和谋求转型的应变能力;行业的每一次进步,对企业来说都是能力和竞争力的进化。星星之火可以燎原,2024年的远大前途关乎每一位家居人,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将继续出发,在探访与交流中共同提升,为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