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 - 全体家居人不能错过的开年盛会!
2023-12-06 16:35:23

当前,我国家居行业同质化状况严重,整体经济环境下行使得本就过剩的产能难以被迅速消耗。在行业内部,政府精装修政策发布,装修公司整装模式和全屋企业拎包入住的新模式出现也让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生存日益艰难。与此同时,市场端变得更加谨慎理智,需求愈发多样,消费者的注意力开始重新回归产品本身的品质和实用性。


严峻的家居行业现状和转变的消费市场需求,让我们不得不去思考,如何能够让中国家居行业健康地发展下去,而“新品”就是这样一个切点。“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贯穿2024中国家居行业三大顶流展会,于国家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北京举行,为期11天,聚集40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40000+产业链人士、100+权威媒体,为匠心新品提供海量且高质量的曝光机会。大典推出的《2024中国家居优选新品》,严格筛选优质家居新品,用去场景化的单品方式展示新品,不让品牌光环盖过产品本身的价值,通过将全品类、多风格的家居新品齐聚一堂,提升找新品、找优品的效率,打通传统渠道之间的壁垒,让更多优质家居产品能够被更多人看见,进而引导企业和行业资源向产品创新倾斜,通过产品本身的迭代创新带动整个产业的转型升级。


2024年3月6日至3月22日,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将于北京盛大举行,届时《2024中国家居优选新品》近千款入选新品将于北京大典现场全面亮相,呈现家居行业百花齐放的全新风貌。


image.png


对家居终端消费者来说:

让装修选品更省心、更放心


住房装修是许多人生活中的大事,一个健康、舒适、精致的家居空间是消费者所追求的。但住房装修涉及家居品类多,装修门道多,消费者进行全面了解需要很高的门槛,往往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做了前期功课却依然频频踩雷,面对套路不断的装修市场,消费者时常会觉得被动、无力。而《中国家居优选新品》能够将消费者从“频频踩雷”的被动状态中解放出来,将经过层层筛选的全面、优质、新潮的家居产品带给消费者,成为消费者优质家居生活的守护神。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重新装修选择家居产品,终端消费者都能够轻松找到优质产品,让组成家居生活的每一部分都坚实可靠。


image.png


对家居行业相关从业者

来说:蕴含无限商机


对经销商群体来说,找货源、选优品是最为关键的问题。最近市面上流行哪款产品?未来市场将会流行哪款产品?哪里可以找到优质产品?而“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推出的《2024中国家居优选新品》将经过层层筛选的优质家居产品以纯粹单品形式展示出来,化繁为简让注意力回到产品本身,并且囊括从窗帘到橱柜等多种品类,区别于以往去一次展会只能接触某几个品类的低效率找品方式,这里一次性就能接触到家居市场中的多种品类新品。


对家居行业设计师来说,在设计方案落地的过程中,时常会苦恼设计思路没有好的材料、好的工艺辅助实现,有没有更好的、更合适的产品能够兼顾空间实际情况、业主需求和设计思路,而这里的上千款优质新品可以激发创造灵感,为多元设计方案的落地提供了更多可能。


对装企、开发商、制造工厂、产业链配套商或者正在探索家居新商业模式的企业和研究者来说,前沿信息的获取和资源渠道的扩展对企业发展尤为重要,信息和渠道的开拓就能带来新的商机。而这里可以帮助家居行业从业者面对面直接进行交流,超40000的产业链人士和长达11天的超长展期,让海量的信息资源汇聚于此,碰撞出新的商机。


image.png


对入选家居企业来说:

用“真心”换“匠心”


对于家居行业的企业来说,新品的发布往往被限制在自己的经销体系之内,无法让体系之外的设计师、装饰公司、开发商等接触到,没有好的渠道,没有好的平台,投入大量时间精力的匠心产品却无法被更多人看见。


《2024中国家居优选新品》致力于挖掘匠心产品,让匠心产品、匠心企业被外界看到。优选新品的评选标准不是品牌光环,也不是附加价值,而是真正专注于产品本身,围绕材质、外观、功能、工艺打造专业严格的评选标准,严格筛选入选产品,尊重每一家企业对产品的匠心付出,以“真心”对待“匠心”。入选新品将在为期11天,聚集400000+专业观众、40000+产业链人士、100+权威媒体、贯穿2024家居行业三大顶流展会的大典盛会现场展示,不让好产品由于缺少展示平台而被忽视,不让专注打造优质产品的匠心被辜负。


image.png


在为入选家居企业、家居行业相关从业者、终端消费者带去有利影响的同时,大典和优选新品广泛动员家居行业微个体,汇集行业头部影响力,由点及面扩大影响,改善行业现状,让新品成为撬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明年3月北京,《2024中国家居优选新品》将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上正式公布,期待优选新品,期待北京大典!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