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系列展会通道
新闻中心
上海软装展 | 软装集结号再度吹响,共同见证大软装时代新篇
2024-04-15 16:49:20

2023年8月10日,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联合主办的第34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简称:上海软装展SWF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QQ截图20240415164050.png


在这个火热的季节,上海软装展作为华东地区极具规模的墙面饰材为主导的涵盖软装全品类的业内权威展会,再度燃情集结600余家优质参展品牌,为软装行业打造集品牌推广、市场洞察,合作交流、商贸洽谈等一站式优质平台。在大软装时代滚滚而来的当下,助力软装品牌拓展渠道、直面C端;助力经销商捕捉市场信号,满足多元化软装需求;助力设计师群体真正在产业链实现自身价值,共同拉开大软装时代的帷幕。



以软装设计精品展姿态

在大软装时代顺势勃发


上海软装展开展首日人气爆棚,一度点燃了所有到场观众的High点,吸引来自全国软装行业的经销商、代理商、设计师、装饰公司、房地产商、媒体、协会等专业人士到场参观。

QQ截图20240415164259.png


本届上海软装展多馆联动,以「全屋软装、窗帘布艺、艺术涂料、墙面饰材、智能软装、家居饰品/软装辅材」六大核心板块为主,在坚守行业定位和实现展会价值的基调下,发挥平台优势聚合产业力量。同期举办POD设计力量设计师论坛、解锁小红书软装营销新灵感、2024软装趋势发布论坛、软装施工高阶课、软装签单新模式等主题活动。


两大主题展区定义软装设计新趋势,「POD设计力量」,作为本届展会亮点创意展区以设计引领为主旨,跨越展前、展中、展后,强调产品落地和资源转化,通过设计师的创意设计展示美学理念,驱动软装艺术可持续发展,为品牌赋能。



由上海软装展联合中涂协艺术涂料涂装分会共同打造的「艺涂空间」艺术涂料专区,整合VERYLUX威罗、宏燕、COVERIT小蜜蜂、贝莱维斯、阿贝罗尼、沐瑟、蕴丰、易涂得、自由秀、彩工坊等优选品牌集中亮相,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家装、工装需求,推动艺术涂料行业的发展与成长。


QQ截图20240415164440.png

软装联盟集结上海

引领大软装时代新风采

一直以来,上海软装展作为软装企业的打卡圣地,汇集了众多知名企业和品牌,他们在群雄逐鹿展出新产品、新设计和新战略的同时,也正合力推动着上海软装展成为彰显行业新动态、引领设计新趋势的综合性平台。


开展首日,上海软装展现场展位人潮涌动,其中不乏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设计师、行业协会及各大专业媒体,更有来自常州、苏州、南京等多地的组团观众到场参观。大家纷纷走进各大品牌展位,深入了解企业新品新动态,倾听行业脉搏,感知行业变革,共同探寻大软装时代下新的发展机遇。

QQ截图20240415164729.png

展期主题活动环环相扣

精准锁定前沿趋势

如今的新生代消费群体逐渐化身家居消费主力,消费市场上的多元化需求空前高涨,消费趋势也变得难以捕捉。而上海软装展,恰恰就在展期精心筹划了一系列的同期主题活动,赋能软装行业锁定消费市场的前沿动态,把握市场先机。


上海软装展开展首日,专业干货满满的主题活动精彩来袭:

潮范·空间 | 2024家居流行趋势发布论坛,以《2024未来消费者》、《解码2024家居色彩美学》、《2024家居空间风格趋势》为主题,从未来消费者洞察、未来生活方式&家居设计趋势、未来色彩趋势及应用等多个角度,预测未来软装趋势。


QQ截图20240415164755.png


小红书作为地地道道的“国民生活指南”,对于软装行业也同样如此。本次展会举办的「解锁小红书软装营销新灵感」论坛,旨在为各位展商与观众提供全面了解小红书的机会,学习在小红书上做生意的营销方法,助力品牌全域转化。


QQ截图20240415164821.png


POD设计力量主题活动《取材友道》论坛,从设计师本身的角度和立场出发,解决设计师和材料供应商之间的矛盾点,打破设计与材料之间的信息屏障,最终回归设计本我,提升设计还原度。


QQ截图20240415164856.png


为期3天的上海软装展精彩不歇。在明日(8月11日)的活动中,不仅有实打实为经销商们传授营销技巧的「重构软装全案签单新模式」、分享墙纸墙布施工技能的「揭秘软装行业施工十大高阶课程」、审美意识里探索设计核心价值的「设计中的审美意识」,更有2024家居高定设计升级等精彩活动,等待为行业充能。


大软装时代的集结号正在吹响,上海软装展主办方及各大参展品牌将在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继续为您奉上精彩内容,期待莅临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