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系列展会通道
新闻中心
重磅!软装先锋官首期推荐 | 领绣 — 向大软装、大家居迈进
2023-07-14 16:10:00


软装先锋官

冲锋在前

挖掘2023上海软装展

参展品牌最新动态

本期探访品牌——领绣


领绣

领绣,上海软装展的老朋友,从第一届上海软装展举办至今,从未缺席。

领绣是行业第一家以墙布为主体的上市企业,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领绣的每一个动作在行业内都是备受瞩目的。

那么进入2023年下半年节点,领绣公司有哪些新动作?

即将在2023上海软装展是展示哪些新品、新政策呢?

软装先锋官直击领绣总部,有幸采访到了领绣营销总监张杰先生


【软装先锋官】:

最近领绣有哪些新动向?

【领绣营销总监张杰】:


领绣在2022年5月20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成为了行业内第一家以墙布为主体的上市企业,在企业上市之后,我们一直在做引领行业发展的一些事情。

比如我们始终站在用户需求的角度去思考,我们的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产品?

我们的经销商又需要什么样的产品?

基于此,我们在积极整合墙布的供应链资源,与行业内大量头部面料织造企业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进而进一步减少中间的流通环节,去降低我们的产品生产成本。

大量的上游企业为我们提供大而全的各种面料,去充分满足我们的经销商与消费者的需求。

与此同时,在保证产品供应的同时,我们同时也在大力拓展我们的业务渠道,除了传统的经销商渠道,接下来还会将我们联翔股份的产品进一步植入到房企、装饰公司、设计师工作室等,释放我们的产能。

B端所想要的产品,都能在联翔股份平台找到,这是我们对渠道的承诺;消费者想要不同类型的产品都能在联翔股份旗下的各个品牌、渠道内找到,这是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

现在除了大家熟知领绣品牌、领绣菁华品牌,我们还有三个更年轻时尚化的品牌,随影、良品颂、完美宣言,还有我们水凝工艺的裱糊匠品牌,产品的价位段也越来越丰富,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软装先锋官】:

您认为打造成功品牌的秘诀是什么?领绣品牌的主要优势有哪些?

【领绣营销总监张杰】:

我觉得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方面是优质的经销商,另一方面是核心产品,第三是多渠道营销

从2012年至今,领绣品牌已经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领绣品牌在这期间积累了非常优秀的一批经销商,这些优秀经销商也从单一品牌店面发展成了当地的一个服务商

领绣品牌的发展,离不开这些经销商为顾客提供的完善方案和优质服务,他们对于品牌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使得品牌口碑和美誉度,一直保持的很好。

刺绣墙布一直是领绣的核心优势产品,在保持着这一优势的同时,领绣不断创新、丰富产品类别,同时结合流行趋势及消费者需求提供了更多不同风格的产品,通过大量的资源整合,去充分满足经销商与消费者的需求,解决我们中断的产品需求。

在营销方面,领绣采取多渠道推广,在天猫、抖音、小红书等平台给到消费者多渠道、多维度的展示,让消费者了解到我们的产品与服务体系。

所以我们企业做好产品的供应,同时通过一批优秀的代理商去做好产品推广与服务,同时总部给予我们的渠道品牌营销支持,共同早就了领绣品牌在行业如今的行业地位。


【软装先锋官】:

今年在上海软装展将有哪些新产品、新工艺的展示?

【领绣营销总监张杰】:

本次上海展会,联翔股份租用了800多平的展位,这是联翔股份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展位租赁面积,在展现方式上,也会颠覆以为的布展形式,本次展会,联翔股份将以“面料仓库”的形式,向我们的参展经销商展示联翔股份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所释放的核心点就是:联翔股份将满足您对产品的所有需求。

从品牌来说,领绣墙布还是我们联翔股份最重要的一个品牌,也是我们将继续重点打造的行业高端品牌。

我们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差异化的产品,去满足我们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另外,领绣窗帘历经2年多的发展,已经完成了领绣墙布现有经销商体系90%以上的产品覆盖,产品的知名度在行业内进一步提升,同时窗帘的面料款式已经达到3000多种,将充分满足我们经销商对于窗帘产品的需求。

在窗帘的销售模式上,我们将采取“成品定制”和“面料销售”两条腿走路,既可以满足高端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也可以充分发挥领绣窗帘的面料优势,满足一些加工商的需求。

另外就是我们的领绣菁华品牌,也将在本次展会独立的去亮相。

领绣菁华致力于打造一个年轻、时尚、高性价比的品牌,产品价位段上将更加丰富,价格更加亲民,产品色差丰富,肌理感强,去满足我们年轻的一些消费群体。

本次上海展公司还将展示三个更加亲民、性价比更高的子品牌“随影、良品颂、完美宣言“,这三个品牌主打产品性价比与快速交付,在保证品牌质量的同时给到经销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另外,就是我们的“裱糊匠墙布”,该品牌主要以联翔公司全新的水凝工艺进行品牌宣传推广,希望给家装行业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墙面装饰材料,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健康的家装选择。

最后就是本次联翔股份的重点,我们的“墙布仓库”的展示。本次展会我们将以货架的形式,呈现数千个版本、上万款面料,价格段涵盖高中低多个层次,充分去满足我们经销商与消费者的需求,更多详细信息大家可以前往展会现场感受。

历经数十年的发展,联翔股份不断整合行业资源,逐渐的完善产品线,同时在新的领域也在尝试拓展,未来我们的行业一定会更加集聚,产品的融合度也会更高。

消费者也更希望在一家店面采购到尽可能多的产品,这是消费发展的一个趋势,我们也将致力于进一步完善我们的产品线,满足我们经销商的需求,进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去打造软装行业的标杆企业。


【软装先锋官】:

非常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领绣在2023上海软装展大获成功,预祝品牌大卖,谢谢张总。

【领绣营销总监张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