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 — 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日洋
2023-05-22 10:42:24

2023年5月,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主办方-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以下简称“品牌行”),旨在以专业的眼光和客观的态度,挖掘艺术涂料行业内的先锋品牌,并且结合展会与媒体的平台资源与优势,与企业共同探索行业现存的问题,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

7777.jpg

2023年5日19日下午,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探访团在日洋艺术涂料副总经理钟优利的带领下走进了公司总部。江门日洋公司建立于2003年,占地约4万多平方米,其花园式的厂区幽雅、安静。日洋搭建了系统化的生产体系,从产品研发、生产管理、人才培育等方面为人们提供全方位的涂层服务。

参观了日洋的展厅后,日洋艺术涂料副总经理钟优利(以下称“钟总”)、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经理宋俊鹏和张献文、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资深记者杨逸琳、陈乐佳等参观团就艺术涂料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深入的沟通。

钟总表示,自己是非常看好艺术涂料行业的,虽然市场竞争相对激烈,但依旧认为艺术涂料将会长盛不衰,因为其拥有传统涂料所不具备的优势。而日洋在未来也将持续开发新品、引进国外技术、注重品牌宣传、专注技工培育,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新浪家居何总也认为,艺术涂料依然是相对年轻的行业,其未来发展方向还需要持续摸索,但如果品牌的发展计划太过保守,可能会错失很多潜在的机会。中展智奥宋总也表示,展方在未来也会和品牌持续发力,让更多优秀的艺术涂料品牌可以借筒传声,实现品牌与行业的双向发展。

通过对日洋的走访与交流,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其踏实做企业的初心,钻研产品的潜心。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将继续出发,通过与更多艺术涂料企业的深入交流,为艺术涂料行业探寻更多未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