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 — 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微沃
2023-05-22 10:37:54

2023年5月,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主办方-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以下简称“品牌行”),旨在以专业的眼光和客观的态度,挖掘艺术涂料行业内的先锋品牌,并且结合展会与媒体的平台资源与优势,与企业共同探索行业现存的问题,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

7777.jpg

2023年5日19日上午,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探访团在微沃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刘燕东(以下称“刘总”)的带领下走进了公司总部。微沃展厅以极简风为主,以蓝色与白色微水泥为主要基调进行空间划分,同时点缀木质等材料,结合自然光影与明灯,融合而成明快、敞亮、整洁的展示空间。展厅多以舒适为旨,营造让人愿意长久驻足停留的家装空间,如刘总所认为的,“衣食住行是人们永恒的母题”,微水泥可以为人们打造任何想要的家装风格。

参观了微沃的展厅后,微沃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刘燕东、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经理宋俊鹏和张献文、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资深记者杨逸琳、陈乐佳等参观团就艺术涂料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深入的沟通。

刘总说道,微沃品牌在行业中虽面对着种种挑战与困难,但还是力争做出突破,做中国微水泥行业的先行者,就如其品牌名称——微沃(ONE FOR ALL),ONE为我,ALL为大众,一生万物,万物合一,以一种产品打造整个家居空间,让每款产品融入家居生活,实现产品、人、空间的融合。新浪家居何总认为,微沃已经选择了一条新的赛道,可以尝试在这条赛道中深耕、发展,以自身不同于其他艺术涂料品牌的优势与资源创新品牌叙事、塑造品牌文化、打造品牌实力。刘总补充道,自己希望在未来帮助品牌进入健康的正循环发展中,避免品牌卷入恶性竞争。中展智奥宋总也表示,对于愿意加入展会的企业会给予其一定的价值支持和资源贡献,提高品牌美誉度。

通过走访,我们感受到了微沃敢于争先的勇气与实力,也能体会到其倡导健康、和谐的发展理念。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将继续出发,通过与更多艺术涂料企业的深入交流,为艺术涂料行业探寻更多未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