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系列展会通道
新闻中心
“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 — 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彩马
2023-05-19 09:42:50

20235月,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主办方-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以下简称品牌行),旨在以专业的眼光和客观的态度,挖掘艺术涂料行业内的先锋品牌,并且结合展会与媒体的平台资源与优势,与企业共同探索行业现存的问题,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

7777.jpg

2023年5日18日下午,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探访团在加拿大彩马艺术涂料总经理孔敬文带领下走进了公司总部。彩马展厅的一大亮点是它通透的空间布局与场景设计,让自然之景装点室内空间,以自然之光照亮家居生活。从彩马的细节之处可以看出其对家装空间的利用能力与色彩的搭配能力,能够让一些设计死角也能尽显生机与活力。

参观了彩马的展厅后,加拿大彩马艺术涂料总经理孔敬文(以下称“孔总”)、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经理宋俊鹏和张献文、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资深记者杨逸琳、陈乐佳等参观团就艺术涂料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深入的沟通。

讲到艺术涂料的工艺时,孔总说道:“以前,艺术涂料对于工艺的要求和师傅的手艺要求非常高,产品交付周期漫长,而现在艺术涂料发展已经较过去相对成熟,生产与制作工艺也比以前更为简单。”新浪家居何总表示,艺术涂料的工艺简单化是一种好的趋势,但同时也需要注意简单化工艺的另一面是行业门槛变低,更需要对产品的性能与安全度足够重视,并且要让企业不单单只是卖产品,也要加强其与家装空间的一体化呈现。孔总也表示“涂料最终卖的不是其本身,而是色彩的搭配。”中展智奥牛总认为,未来也将帮助艺术涂料品牌实现价值赋能,与品牌一同探索发展路径,建立更为健康的生态系统。

通过此次走访,我们体会到彩马在行业中的砥砺前行魄力,也感受到其对于生活与设计融合的品牌理念,正如其品牌口号“享受生活,享受设计”。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将继续出发,通过与更多艺术涂料企业的深入交流,为艺术涂料行业探寻更多未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