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 — 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G.SB基士博小蜜蜂
2023-05-19 09:39:10

2023年5月,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主办方-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以下简称“品牌行”),旨在以专业的眼光和客观的态度,挖掘艺术涂料行业内的先锋品牌,并且结合展会与媒体的平台资源与优势,与企业共同探索行业现存的问题,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

7777.jpg

2023年5日18日上午,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探访团在G.SB基士博小蜜蜂艺术涂料董事长安康义(以下称“安总”)带领下走进了公司总部。展厅随处可见的品牌logo——小蜜蜂是由漫画巨匠贝尼拖·雅科维蒂设计的,长鼻子小蜜蜂沿袭了匹诺曹的长鼻子形象,让人颇为印象深刻,形成了“记忆点”。这是小蜜蜂对于品牌理念的强化,让品牌能在艺术涂料行业中更容易被人们认识、熟知。此外,安总凭借自身对于工具使用的经验,出版了工具教材,并将其与涂料结合,有着挖掘行业潜力的能力。

参观了G.SB基士博小蜜蜂的展厅后,G.SB基士博小蜜蜂艺术涂料董事长安康义、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经理宋俊鹏和张献文、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资深记者杨逸琳、陈乐佳等参观团就艺术涂料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深入的沟通。

安总对于艺术涂料行业有着非常多的经验与认知,虽因疫情原因,艺术涂料行业发展遭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但是安总对行业的未来依旧抱有美好的期许与愿景。他表示三年的疫情看似影响了行业的发展,但实际上放慢了企业发展的脚步,延长了行业的发展周期,在这样的背景下,艺术涂料企业可以在这段时期苦练内功,以便应对未来变幻莫测的市场。新浪家居何总提出,这一两年艺术涂料增速放缓,但自己对于行业还是未来可期。在提到艺术涂料兴起的原因时,安总说,艺术涂料并非单一产品,且产品体量迭代能力很强,可以和家装结合,实现场景化、一体化的艺术效果,所以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中展智奥宋总说道,展方也会持续加大对于艺术涂料企业的传播力度,帮助品牌在竞争中站稳脚跟。

G.SB基士博小蜜蜂凭借在艺术涂料行业中摸爬滚打的经验和反思,已经让品牌在行业中落地生根,固牢了品牌根基。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将继续出发,通过与更多艺术涂料企业的深入交流,为艺术涂料行业探寻更多未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