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 — 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卡伊莲
2023-05-17 16:34:05

2023年5月,中国家居软装展主办方-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以下简称“品牌行”),旨在以专业的眼光和客观的态度,挖掘艺术涂料行业内的先锋品牌,并且结合展会与媒体的平台资源与优势,与企业共同探索行业现存的问题,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450.jpg


2023年5月15日下午,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探访团在卡伊莲艺术涂料执行经理厉君琴的带领下走进了公司总部。展厅的样品台上放着一整桌样册,卡伊莲通过阶梯式的呈现方式,向消费者展示出同种艺术涂料颜色的不同深浅变化,更便于消费者对颜色进行选择,体现出品牌对于产品、服务细节的把控与用心。


42-1-NDQV42t9sk6nPzMM3rbQsRbZDmyI0Qh05rtU9c0MUfbP1tYpYCjHEryC2qRGmG0OpUn3ki5ENT98ogzB_p0_mk0.jpg


参观了卡伊莲的展厅后,卡伊莲艺术涂料执行经理厉君琴(以下称“厉总”)、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经理宋俊鹏和张献文、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资深记者杨逸琳、陈乐佳等参观团就艺术涂料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深入的沟通。


在谈论到艺术涂料行业当下的发展阶段与现状时,厉总指出,任何一个品牌和行业都是有生命周期的,其首先是被小部分人接受,逐渐再被大众所熟知与接受,正是因为传统涂料没有及时地进行产品的更迭,也没有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最后倒逼了艺术涂料的崛起,而厂家也借势研发新品,把艺术涂料推入了成熟期。


新浪家居何总表示,艺术涂料虽然是崛起了,但要维持其稳定的发展趋势,还需要在品牌研发、宣传赋能、服务培训等方面下功夫,才有可能在白热化的竞争中打下自己的天地。中展智奥牛总在交流过程中也一再表示,未来展览公司及展会将为艺术涂料提供更多的价值赋能,帮助其实现跨界的融合,促进艺术涂料品牌的共同发展。


42-1-2bCchpNTitmbeSnN3A3XjH0jiwwAjlAOXaE1ecmSgFtp1qkV9zeztSpP09HXRUFtBYjknPH6oBSGrElH_p0_mk0.jpg


此次探访,我们感受到了卡伊莲对自身品牌调性的坚持与其在一次次瓶颈期中拔节生长的勇气与实力。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将继续出发,通过与更多艺术涂料企业的深入交流,为艺术涂料行业探寻更多未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