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系列展会通道
新闻中心
“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 — 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凯瑟
2023-05-17 16:33:28

2023年5月,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主办方-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以下简称“品牌行”),旨在以专业的眼光和客观的态度,挖掘艺术涂料行业内的先锋品牌,并且结合展会与媒体的平台资源与优势,与企业共同探索行业现存的问题,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450.jpg


2023年5月15日下午,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探访团在凯瑟艺术涂料销售总监朱辉的带领下走进了公司总部。展厅以室内与室外样板间两个部分组合而成,分别呈现了内墙与外墙的双重展示效果,也实现了家装与自然的融合。此外,展厅通过灯光色调的设计,使同种颜色的艺术涂料罐呈现出不一样的氛围,为消费者给出了新的搭配巧思。


42-1-9xfzpXLOLqduJITG4xAgpGO8bGrmIYQZ2zX1wNSxapvCI3PQPzKxqdeXePfcovOQAIbsFckZm1Db4xIX_p0_mk0.jpg


参观了凯瑟的展厅后,凯瑟艺术涂料董事长曹亮、凯瑟艺术涂料销售总监朱辉(以下称“朱总”)、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经理宋俊鹏和张献文、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资深记者杨逸琳、陈乐佳等参观团就艺术涂料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深入的沟通。


当下,产品同质化是艺术涂料行业中存在的一大问题。朱总表示,凯瑟艺术涂料产品丰富度与性价比都相对较高,更能契合现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与审美要求,以高端的定位与亲民的价格打入艺术涂料市场,实现产品的价值赋能,让其能在艺术涂料品牌的同质化竞争中突破重围。中展智奥宋总也认为,现在艺术涂料的消费群体已然从70后、80后向90后、00后转变,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是艺术涂料品牌打出差异化的关键所在,艺术涂料需要的正是高辨识度的产品。


当谈到艺术涂料的未来,朱总认为其发展趋势将会是场景化体验结合新型的推广模式,所以凯瑟也将加强终端店面形象的提升,同时,“以匠心暖人心”,通过抖音、小红书、视频号等方式赋能经销商,体现品牌的服务价值与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中展智奥牛总也提道,展方将帮助品牌实现更多的资源共享,促进品牌进行转型与升级。


42-1-fpV4Q3zbNxI7zEbAxVEGiK8nH7uMMssUGILw74ucfPSJ2x07gwwFSKB9x7dTBhIJ8DCNPbdSUQVGow9A_p0_mk0.jpg


凯瑟以差异化创新为品牌方向,以“扶商育商”为品牌导向,实现品牌的全新升级。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将继续出发,通过与更多艺术涂料企业的深入交流,为艺术涂料行业探寻更多未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