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系列展会通道
新闻中心
“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 — 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布雷诺
2023-05-17 16:33:18

2023年5月,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主办方-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以下简称“品牌行”),旨在以专业的眼光和客观的态度,挖掘艺术涂料行业内的先锋品牌,并且结合展会与媒体的平台资源与优势,与企业共同探索行业现存的问题,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450.jpg


2023年5月15日上午,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探访团在布雷诺中国区总经理龚成安的带领下走进了公司总部。展厅以绿色为主基调,以环保为核心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绿色产品,为其打造舒适自然、环保安全的品质生活。同时,展厅于各处细节都呈现出了品牌对于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通过简洁但又全面的品牌介绍与风格多样的样板间,让消费者在现场就能体会每款艺术涂料产品的风格与优劣势。


42-1-dGdLx80HR9TOuOx0cJyH5PyzdBiv6Un9A12I9UT4o15QBxNFWOtHxAINwhIsEslqa4zkTZPuMAXS9N6q_p0_mk0.jpg


参观了布雷诺的展厅后,布雷诺中国区总经理龚成安(以下称“龚总”)、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经理宋俊鹏和张献文、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资深记者杨逸琳、陈乐佳等参观团就艺术涂料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深入的沟通。


对于艺术涂料行业的位置,龚总认为,每一款涂料都有其发展的周期和规律,每一款墙面产品的生命周期大约在10-15年之间,而艺术涂料恰恰正处在飞速发展的时期,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布雷诺将持续扩大品牌实力,通过宣传与推广等方式让产品牌持续前进,与此同时,企业也将赋能经销商,帮助其在行业与品牌的竞争中激流勇进,将一步步地把艺术涂料做大做强,打破人们对“艺术涂料严重同质化”的误解藩篱。


中展智奥宋总也提出,作为展会一方,将来也会帮助企业筑牢品牌的根基,与其共同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新浪家居何总也表示,艺术涂料要坚持做高端市场,可以从产品差异化与高附加值上彰显品牌的硬实力。


42-1-SNVzMK2gerelwhYIb91K2GHKlGxlC22jWIImZnkSxSbD4wznREf0YFXDa49FkVzTFdtH5NAo1VFEnAsP_p0_mk0 (1).jpg


孔子曰:“无欲速,无见小利”,布雷诺虽入国内市场不久,但也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打造自身品牌价值。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将继续出发,通过与更多艺术涂料企业的深入交流,为艺术涂料行业探寻更多未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