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系列展会通道
新闻中心
“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 — 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雷克瑟思
2023-05-17 16:33:05

2023年5月,中国家居软装展主办方-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以下简称“品牌行”),旨在以专业的眼光和客观的态度,挖掘艺术涂料行业内的先锋品牌,并且结合展会与媒体的平台资源与优势,与企业共同探索行业现存的问题,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450.jpg


2023年5月15日下午,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探访团在雷克瑟思总经理雷洪正的带领下走进了公司总部。整个展厅空间充满美学与设计感,从空间布局看,展厅打破了传统空间的常规化布置,取而代之的是更具有艺术感与美学色彩的布局。通过线条、色彩、灯光的搭配,雷克瑟思为人们营造出了别具一格的展厅风格。雷克瑟思创新的不仅是艺术涂料产品,更是在企业的装修上下足了功夫。值得一提的是,展厅正是由雷总参与设计与布置,每一处细节中都含有设计的巧思,这属于雷克瑟思独有的,无法被复制的品牌调性。


42-1-UrVrTZDnsVlTWDBoF6iLq4nnMc9Yf8I1DOlXhs1lbqhx0c3toVHJMSUgIgB3vJU58CxA0rhBignp5Qvj_p0_mk0.jpg


参观了雷克瑟思的展厅后,雷克瑟思总经理雷洪正(以下称“雷总”)、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经理宋俊鹏和张献文、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资深记者杨逸琳、陈乐佳等参观团就艺术涂料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深入的沟通。


谈及艺术涂料技术壁垒的问题时,中展智奥宋总指出,不同于传统行业,艺术涂料确实有它的技术壁垒,商家需要对整个配套工艺进行重新培训。同时,中展智奥牛总也提出,未来展览公司及展会将会为艺术涂料企业提供更多赋能,尽可能帮助艺术涂料企业嫁接国内设计师渠道与资源。对于艺术涂料过去的高速发展,新浪家居何总表示,因为意式极简的流行,国内的装修风格也开始产生变化,再加上国内设计师在商业空间上主动选择了艺术涂料,并且通过网络与媒体的传播,使得艺术涂料快速进入到人们的眼中。


对于艺术涂料品牌与行业的未来,雷总表示,雷克瑟思将专注深耕艺术涂料原装进口领域,在全球与更多如古驰Gucci、爱马仕HERMES、香奈儿COCO CRUSH等奢侈品品牌达成长期合作,共拓品牌国际化路线。同时,雷总认为,艺术涂料最终也会像艺术绘画一样,实现功能与艺术的碰撞、细节与品质的结合。


42-1-pZkFzj8EsgNuFzLfhXGzZBNwIqYeoCdoWaICWaXDIb8x4r9e2DuOLSE7weKOr1ebMbSlS4ko4jISi6vl_p0_mk0.jpg


直至今日,雷克瑟思已在未知的行业红海中突破重围,淬炼出了品牌独有的风骨,也杀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血路。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将继续出发,通过与更多艺术涂料企业的深入交流,为艺术涂料行业探寻更多未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