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系列展会通道
新闻中心
“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 — 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美轮美奂
2023-05-17 16:32:43

2023年5月,中国家居软装展主办方-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以下简称“品牌行”),旨在以专业的眼光和客观的态度,挖掘艺术涂料行业内的先锋品牌,并且结合展会与媒体的平台资源与优势,与企业共同探索行业现存的问题,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450.jpg


2023年5月15日下午,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探访团在美轮美奂总经理程刚的带领下走进了公司总部。走访过程中,美轮美奂的产品研发中心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通过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打造与钻研,帮助品牌打造出产品的差异化优势,这体现了其钻研产品的潜心,彰显了其锻造品牌实力匠心。


42-1-to1rwsnLMzpubl7uKpR3m2WQSiOhBH8bbB5Aq0wtI95u8AEFHVele83siI9eCzbj6bvqYnbeDxFmvF0r_p0_mk0.jpg


参观了美轮美奂的展厅后,美轮美奂总经理程刚(以下称“程总”)、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经理宋俊鹏和张献文、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资深记者杨逸琳、陈乐佳等参观团就艺术涂料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深入的沟通。


品牌在做好自身产品的同时,也需提升其对于经销商的服务,就如程总所说,“他们活,我才能活”,对于服务下沉,美轮美奂给予了探访团更多的思考。程总表示,品牌会给到代理一些支持与服务,比如帮助其做抖音运营方案与推广,包括流量的转换,都会有一套培训服务。考察团对于美轮美奂的下沉服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美轮美奂殷总也以“融冰实验”向我们展示了隔热的材料。根据黄铜导热性快这一材质特点,将涂料砌贴于黄铜上,通过加热的方式,殷总测试了冰块在黄铜与涂料上融化速度的变化,通过这个实验让考察团对其涂料的防霉、防潮、保温、隔热等的功能性有了切实的认识与切身的体会。


42-1-NeiH1762cXkVWEtHoQsiO6WbawDbOhwNTAYZgFNsnIbfJsm0a4hheNBIKEcZDoTF53fN5JWVX1JjR3uB_p0_mk0.jpg


美轮美奂不仅在产品的质量上用心,也在研发、服务上投入,用出色、安全的高质量产品打出漂亮的一仗,也在精益求精中不断完善自身。


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将继续出发,通过与更多艺术涂料企业的深入交流,为艺术涂料行业探寻更多未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