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 — 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探访奥可
2023-05-17 16:32:30

2023年5月,中国家居软装展主办方-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以下简称“品牌行”),旨在以专业的眼光和客观的态度,挖掘艺术涂料行业内的先锋品牌,并且结合展会与媒体的平台资源与优势,与企业共同探索行业现存的问题,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450.jpg


2023年5月15日上午,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探访团在意大利ARCO奥可艺术涂料中国CEO李井锋的带领下走进了公司总部。意大利ARCO奥可艺术涂料复古做旧、风格大胆、工艺细致的艺术效果,到目前更被接受的品质耐看的简约现代风,奥可将每一种可能性都呈现得淋漓尽致,为消费者提供了诸多选择。这也正如其品牌口号所说的“ARCO奥可艺术涂料,每一罐都是主角”。


参观了意大利ARCO奥可艺术涂料展厅后,意大利ARCO奥可艺术涂料中国CEO李井锋(以下称“李总”)、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经理宋俊鹏和张献文、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资深记者杨逸琳、陈乐佳等参观团就艺术涂料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深入的沟通。


42-1-D6M4X7XqCWRcITpA5IjcqvvQyTGha0hO7yTKjVT0WCDSaS4Uihn6JB8OH2F8TgcjuwxzyFevc3mfoDpo_p0_mk0.jpg


李总提到,在疫情期间,进口艺术涂料企业面临周转周期等问题,这对原装进口的艺术涂料企业来说有着非常巨大的压力。“我们选了一条比较难走的路,很多企业选择国产进口,我们选择纯原装进口,对于我们这样的企业在疫情间面临着压力和挑战,随着国内的放开,我们也迎来了新一轮的高速增长。同时李总也表示,奥可将会继续一店一设计的原则,并且加强为门店的赋能,坚持进口艺术涂料品牌的高附加值服务。


在交流的过程中中展智奥牛总也提出作为展会方要顺应市场的变化,为企业提供更多样化的服务,与企业一同成长。新浪家居何总就行业的发展提出,优秀的艺术涂料企业应该持续投入创新研发,提高自身品牌调性,坚持服务高端市场,为艺术涂料行业创造价值。


42-1-LBVwLyMiWBqfHPot6emsTiq661XnqrDpo3qPkITkiDCJ5oPxoiePJuEoGrymoVDaOrAllsAOECTeqV7q_p0_mk0.jpg


“ARCO奥可艺术涂料,每一罐都是主角”,通过本次对ARCO奥可中国总部的探访和学习,我们感受到了ARCO奥可砥砺前行的勇气和始终不变的初心。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将继续出发,通过与更多艺术涂料企业的深入交流,为艺术涂料行业探寻更多未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