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正式启动
2023-05-16 15:04:15

2023年5月,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主办方-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以下简称“品牌行”),旨在以专业的眼光和客观的态度,挖掘艺术涂料行业内的先锋品牌,并且结合展会与媒体的平台资源与优势,与企业共同探索行业现存的问题,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450.jpg


近年来,随着装修风格和市场需求的不断更迭,艺术涂料通过现代高科技的处理,具有突出的艺术效果、优质的产品寿命、环保的产品特性等优势,逐渐被高端消费群体接受,艺术涂料进入高端消费者的视野,为艺术涂料行业的崛起带来了全新的活力。在国内,艺术涂料属于相对年轻的行业,其发展尚未成熟,品牌集中度相对较低,缺乏龙头企业,行业门槛也相对较低。这些问题造成艺术涂料品牌知名度难以提高,艺术涂料产品同质化难以改善等困境。艺术涂料企业该以什么样的方式推动品牌的持续性发展?中展智奥与新浪家居将在“品牌行”中帮助艺术涂料企业找到更多可能性。


多年来,中展智奥所举办的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不仅为品牌提供了线下优质的展会平台,同时在行业发展中不断完善产业链群,聚焦墙面材料,提供艺术壁材、软装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发展,为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权威媒体,为品牌提供了线上源源不断的流量与资源。中展智奥联合新浪家居一起为艺术涂料先锋品牌助力,希望通过权威性的媒体平台和优异的展会资源帮助其扩大品牌的传播力与影响力,在双方各自的平台上,优秀企业能有更多的机会提高产品知名度,增强品牌美誉度。


此次,中展智奥与新浪家居将同艺术涂料先锋品牌一起强强联手,吹响艺术涂料行业高品质健康发展的冲锋号,引爆行业热度,实现线上与线下的广泛传播;实地走访调研艺术涂料先锋企业,为强实力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提供突破困境的窗口,为艺术涂料企业提供被更多消费者认识的平台,为艺术涂料行业未来的繁荣发展提供珍贵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312.jpg


中展智奥与新浪家居将于5月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进行一轮轮以交流意见促成长,以融合思想促发展的探访活动,致力于提升品牌影响力、开拓企业新视野、打开行业新格局。现在“2023 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招募正式启动,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诚邀每一位优秀的行业同仁共同参与,在探访与交流中更新行业板图,打开视野局限,共同预见未来艺术涂料行业的新景象。


第34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于2023年8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邀请众多涂料企业参与,欢迎品鉴。


微信公众号--开头广告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