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电动窗帘值不值得买,看完你应该就知道怎么选了
2020-09-15 16:36:05

现在的智能化家居在不断的发展中,电动类的产品,也不断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电动窗帘,直接是遥控器,或用手机,就可以开关窗帘,在外观上,它有普通窗帘的效果,又拥有着独特的优势.今天家居装饰展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电动窗帘的优缺点


寻求一个触觉的世界,在这里肉体的、空间的联系被再次重塑,因此允许了各个层次的感知。这个空间关注设计与体验之间的联系,自然与物质的结合被试图整合进所有的空间参照中。在记忆与想象中,激发了另一种形式的现代主义住宅建造。而电动窗帘就是这一媒介。


电动窗帘的四大优点

01自动开合窗帘


只要按一下遥控器,或者手机开关,窗帘就可以自动开合。特别是对于活动不便的老人来说,智能窗帘的益处更多,只要手拿无线控制器,拉窗帘分分钟的事,最重要的是拉窗帘的人不必移动


02高窗方便拆洗


对于高窗而言,窗帘拆洗不方便,贵重的窗帘长时间拉扯还会出现损伤。电动窗帘,则可以一键升降,便于清洗,并且配备的面板开关还能方便老人和孩子使用,也保护了窗帘不受损伤。


03远程控制


不在家的时候,天气不好,有的时候雨水和灰尘会吹进房间,电动窗帘这个时候还能够实现远程开关,也能够保护房间的清新环境


04定时开关联动开关


电动窗帘可以设置固定的时间段开启和关闭,比如早上7点开启,晚上10点关闭,甚至可以当作闹钟



选购电动窗帘要注意的事项

一、寿命有限:电动窗帘是有寿命限制的,一般不超过3年,而且使用的时间长了,塑料会老化,所以为了能够使用更长时间,避免发生损坏,业主们叶可以选择进口产品。

二、价格高昂:主要还是成本问题,电动窗帘的安装价格肯定比普通窗帘的价格要高些。


三、售后不完善:电动窗帘一旦出现问题,厂家不能保证24小时内立即修复,毕竟是高科技的产品,从这种层面来看,不是很方便。


欢迎到装饰展参观交流,还有更多地毯相关的行业资讯等着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