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9月21-23日上海墙纸展参展品牌抢先看(二)
2020-09-15 15:23:21

2020年9月21-23日,第30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距离开展还有33天,展会筹备紧张有序。以下为您汇总第二批部分参展企业名单,为即将参观展会的经销商、观众们提供第一手资讯。(排名不分先后,持续更新中…)

上海惠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JCC天洋墙布)

展位号:N2-C16

公司简介:JCC天洋墙布,是上海天洋集团(A股代码:603330)旗下家居软装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品牌定位中高端,为有品味和格调的人群提供轻奢环保的家居软装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墙布、壁画、窗帘等品类。天洋集团致力于用科技改变生活,研发出四层结构、透气环保的墙布,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天洋墙布,不用胶水,熨贴上墙、即贴即住,8小时焕新家。

主营:墙布、壁画、窗帘

杭州布语生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N3-B18

公司简介:杭州布语生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布艺界的“臻美生活”新旗帜,在众多品牌中另辟蹊径。布语生活主张“以生活美学 呈现优雅”,并不断追寻设计的女性化因素以及创意灵感。将生活美学理念隐于纺织经纬线性的交错中,以匠心独运的技术、至臻至美的品质、精益求精的工艺,于毫厘之处演绎着生活的本质。至此自然、优雅、简约也一一成为她的品牌标签。

主营:窗帘、家居用品

绍兴恒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2-D15 18

公司简介:2014年EVERGO恒高无缝墙布品牌诞生,早期的所有产品,基本以美国乡村风格为主题设计,后期EVERGO恒高无缝墙布为了符合更多其他不同风格的家装需要,慢慢加入了欧式、中式、现代等元素。

主营:墙布

杭州毕仕大纺织有限公司(宏绣刺绣墙布)

展位号:N2-B16A

公司简介:杭州毕仕大纺织有限公司(宏绣刺绣墙布)提供的不仅是精湛的产品,更是一种先进的文化和理念。“以人为本,以产品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发展,以服务为保障”

主营:墙布

海宁双超纺织有限公司(城市客厅)

展位号:N1-B16

公司简介:海宁双超纺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城市客厅是一家集研发原创、精致成品生产加工、营销和优质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公司主营成品记忆定型窗帘等产品,城市客厅窗帘品牌非常注重布艺产品在面料、花色、工艺、款式方面的整体产品开发设计,形成了业内独具一格的风格,公司产品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主营:窗帘

湘之绣无缝墙布

展位号:N1-B06 07

公司简介:湘之绣无缝墙布位于亚洲最大的纺织贸易出口中心-----中国轻纺城,公司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融合了国内国际先进的墙布生产技术,作为无缝墙布供应商 ,拥有绿色环保的墙布生产流水线和一支专业的产品设计、生产、后处理加工团队,在产品质量上做到道道把关、层层落实,公司拥有一系列无缝墙布招商加盟政策。

主营:环保无缝墙布、无接缝墙布、拼缝植绒墙布、工程布、窗帘软包布等

欧缇莎高端品牌墙布

展位号:N1-B11

公司简介:绍兴华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地址位于绍兴柯桥区柯北大道302号聚灿纺织工业园内。主要研发,生产,销售无缝墙布及各类墙面软装产品。

主营:墙布

杭州优克布艺有限公司

展位号:N1-B11C

公司简介:杭州优克布艺有限公司,属帝景纺织分公司,总部坐落在中国纺织制造基地杭州。工厂位于杭州大江东国家高新产业园区。占地面积约18000平方,公司拥有田岛刺绣机120台。优克布艺是专业生产高端刺绣工艺;精美提花工艺;独花背景等墙布及其它功能性布艺的现代化企业,有着15年专业研发、生产经验。拥有国家商标总局注册的“优克.奢驿”墙布品牌。

主营:墙布

武汉市和心布艺有限公司(百艳布艺)

展位号:N1-B12

公司简介:百艳布艺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窗帘研发和生产为主的大型纺织企业。自成立以来,百艳布艺就一直秉承着“品质为先,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多年来凭借其考究的做工、精良的品质,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一直稳居窗帘行业的前列。

主营:窗帘

绍兴乐凡墙布有限公司(布天下)

展位号:N1-B15

公司简介:布天下无缝墙布坐落于历史悠久,名人荟萃的江南水乡轻纺城之都--中国绍兴柯桥。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家技术员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素质的技术工人,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查设备,制度健全的管理制度和科学严谨的质量体系,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主营:墙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