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墙布凭什么这么受欢迎?五大优势
2020-09-15 11:15:46

墙面装饰材料非常丰富,主要包括乳胶漆、墙纸、墙布、瓷砖、木板饰面、硅藻泥等,但在这所有的墙面装饰材料中,墙布是最为闪耀与被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一个。

无缝墙布之所以能从众多装饰材料中脱颖而出,在于其更加环保,视觉效果更好,功能性更实用等优点。

墙布优势一:装饰作用

室内墙布作为现代家居家居墙壁装饰品之一,由于其种类繁多,各类材质,款式,风格,花色的墙布都可以找到,极大地满足了人们不同的装饰风格,也受到了人们的青睐,墙布的花色种类繁多,选择余地大,装饰后效果惊艳,能使家居更加温馨,和谐,不同款式的墙布搭配往往可以营造出不同感觉的个性空间。无论是简约风格还是乡村风格,田园风格还是中式,西式,古典,现代,墙布都能勾勒出全新的感觉,这是乳胶漆和其他墙面材料做不到的。

墙布优势二:清洁作用

随着室内墙布制作工艺的不断发展,墙布的质量和性能得到不断地增强,已经成为室内装修的主流,具有防静电功能,不吸尘等优点,局部不小心或人为弄脏,可用清水加洗涤剂清洗,易于清洁,并有较好的更新功能,具有相对不错的耐磨性,抗污染性。

墙布优势三:安全作用

任何室内装饰品的选择都需要遵守安全的原则,对于墙布来说,由于制作工艺的不断精湛,现在的室内墙壁具有一定的吸声,隔热,防霉,防菌功能,有较好的抗老化,防虫功能,无毒,无污染。对于人体也没有伤害,避免了挥发性有害物对人体和环境的伤害。

墙布优势四:铺装方便

墙布铺装起来十分方便,这是受到极多数施工者喜爱的原因了。选用墙布方便了施工者的铺装,也就是节省了施工时间,对于住户来说就是节省了一定的装修经费。

墙布优势五:防裂功能

墙布比起其他墙面装饰品,很大的一个优势就是防裂功能了。铺贴了墙布的墙面的裂缝不再出现,使得墙面得到很好的保护,提升家居整体装饰效果。

墙布展,聚焦全球墙纸领域创新科技,引领墙纸墙布行业趋势。墙纸墙布新产品、新发明、行业新话题、都将一并呈现,敬请期待!

来源|墙纸墙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