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这样的办公室让你灵感爆棚!
2020-09-15 11:13:52

对于从事创新工作的人们来说, 灵感高于一切! 精心设计的工作环境, 有利于激发灵感、培养创造力! 一间设计感爆棚的办公室 将成就一群“灵感”天才!

名为“日间旅行”的媒体办公室是伦敦创新办公室的典范。日间旅行办公室将舒适性和功能性相结合,内部设计的特点是大胆而放松,融入了20世纪中期和70年代的怀旧风格,采用充满活力的色彩和豪华装饰材料,充斥着强烈的女性审美。


根据客户的要求,位于克拉肯韦尔的18世纪工业仓库建筑的两层设计为一系列独立的工作空间,只有一小部分开放的工作室空间。三层设计为灵活的休息室和会议室。虽然是蜂窝结构设计,但是采用了滑动折叠玻璃隔断,因此所有楼层都感觉明亮、通风,具有灵活性和日光穿透性。可擦拭的玻璃黑板以及整个工作区设计多个隔板和储物空间确保了舒适性和实用性,而宽敞的公共厨房增加了家的温馨感和鼓励社交互动的功能性。




将女性对20世纪50年代欧洲厨房的理解,以及好莱坞文化和加利福尼亚俱乐部设计相结合,设计师将办公室的设计注入了怀旧的优雅而不失现代感。在家具的选择上,大胆使用对比色,工业材料和奢华配饰混搭。胶合板、有色中密度纤维板和钝化锌钢板、高光漆、深色天鹅绒、长毛绒地毯、砌砖、金属管道、通风管道、与抛光拼花地板、优雅的波纹窗帘并置在一起。


活泼感和折中主义风格也充分的体现在了办公室的家具选择上。20设计中期的图标、20世纪70年代的古董家具、20设计20年代的经典面料这些家具元素营造了一个完美放松的工作环境,培养了一种创造性的文化。





本文图文参考:Yatzer

图片:Mariell Lind Han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