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选购高档艺术挂毯该注意什么?
2020-09-04 15:34:53

选择一幅高档艺术挂毯,能够为室内环境增添更多的情趣,能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精致。挂毯的样式非常多,在色彩以及图案种类上我们有不同的选择。那么怎样为自己选择一幅合适的挂毯呢?家纺设计展建议大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虑。

高档艺术挂毯

挂毯的材质有很多种类,每一种材质的挂毯都可以实现不一样的装饰效果。如果选择挂毯,我们要先看其材质如何,这样才能做出更好的选择。比如有长绒棉的挂毯,显得比较温馨,有丝绸的挂毯,显得更有档次,还有羊毛的材质,显得更加自然清新。

高档艺术挂毯——挂毯的编织

挂毯的编织做工情况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不同的编织针法和编织技巧做出拉力的挂毯给人的感觉不一样。如果是手工编织的,给人一种自然之美,如果是机器编织的,那么给人一种有秩序很整齐的感觉。对于挂毯的编织情况,我们要仔细对比,选择一个更适合自己家庭环境的挂毯。

高档艺术挂毯

挂毯的尺寸也是大家需要注意的问题,如果居室的空间比较大可以选择1.2*1.0米左右的挂毯,显得庄重大气。如果居室内空间比较小,可以选择0.4*0.6m的挂毯,显得更加精致美观。挂毯的尺寸有不同的种类,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多对比一下。

高档艺术挂毯——挂毯的风格

挂毯的风格也有很多种类,能够配合不同的家装环境。比如有欧式风格的,有中式风格的,有田园风格的,还有复古风格的等等。每一种风格的挂毯都有自己的韵味,每一种风格的挂毯都有自己的特色,要结合自己的家居环境进行选择。

高档艺术挂毯

挂毯的图案内容也是大家需要考虑的问题,有些图案比较丰富,内容层次感强,有些图案比较素雅,很简洁,还有些图案色彩丰富,有些图案色彩单一。总之不一样的图案能够带来不同的装饰效果,大家可以多加对比,选择一个自己喜欢而且有很好装饰效果的挂毯。

高档艺术挂毯有很多类型,我们可以选择的范围很广。从价格,样式,风格等不同的方面进行考虑,同时还要考虑到自己的家装效果。不一样的挂毯在装饰效果上有一定的差异,家纺设计展建议大家要选择一幅适合自己家装风格的挂毯,这样才能有更好的装饰效果。

新居网编辑----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