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oxing (Keqiao)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1年11月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新闻中心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系列报道 | 探访伊伊布舍
2021-06-04 16:35:43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0.jpg


2021年4月20日下午,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考察团走进伊伊布舍位于临平区临平大道28号的品牌布艺基地展厅。作为引领窗帘行业发展的主力军,伊伊布舍自品牌建立之初就将品牌化建设融入企业发展根基,始终坚持原创设计,以个性化、定制化高品质家居生活为产品导向,建立一系列运营策略,赢得行业内外一致好评。


1.jpg


在品牌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访团队深入伊伊布舍3.0旗舰店以及伊伊布舍墙布墙背景体验馆考察学习,全方位感受展厅布局及产品构思,了解品牌建设出发点、探访企业文化背后的根基。伊伊布舍展厅设计以现代、时尚、简约为主旋律,融合中式、欧式、法式以及意式等多种风格,将空间五感全面融入场景化搭配,不断提升人们的居住体验与层次。同时,展厅打造以整案为思维导向,主推一体化解决客户需求,节约沟通成本,降低客户流失。大而全也可以小而精,伊伊布舍坚持赋能终端,将设计能力交付B端,不断升级品牌发展节奏,净化团队,打造能力超强的精英战队,占领市场,服务市场。


2.jpg


随后便进入会议交流环节,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软装项目总监牛娜、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总监黄玉、D+设计创始人苟先东、浙江视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贵州锦绣黔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博及新浪家居记者团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3.jpg


“从软装到软装整体设计再到整体空间打造,伊伊布舍始终坚持美好生活从家开始的理念”张建林表示,伊伊布舍之所以目前能够收到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正是因为品牌的根基始终没有变,一直坚守自己的定位,为每一个爱家的人创造属于他的美好生活方式。牛娜认为伊伊布舍血液有持续发光发热的属性,这也注定了品牌所呈现的基调和思想是独立的,是不随波逐流的,而这恰恰是目前行业所缺少的。谈到此问题,何昕在发言中指出,很多企业都会为自己寻求一个对标企业,而伊伊布舍不会,因为他们走的这一条路是目前没有人在走的,是属于伊伊布舍自己的路,所以目前的对手只有自己,他们只需不断和自己赛跑即可。


4.jpg


伴随行业发展,“标签化”与“去标签化”话题也不断被提及,张博作为行业资深花型设计师现场为大家做了详细的量化和解答,引发更多思考和讨论。将近一个小时的讨论,现场我们感受到各方观点交流碰撞,并汇聚思想迸发新的火花,交流也在激烈、热闹和自由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210421150820.jpg


“我的生活我的家”,通过本次对伊伊布舍的探访和学习我们感受到拥有核心竞争力品牌的自信与决心,也能够看到年轻品牌身上散发的朝气与活力。产品思维固然可贵,设计思维价值更高,做品牌不是只有一条路,通往成功的路更不会只有一条,相信自己的选择,路在脚下,梦在前方!


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CIW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