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oxing (Keqiao)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1年11月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新闻中心
草编墙纸--将天然植物搬到墙上
2020-09-04 15:26:36

相信很多现阶段的新房主最头疼的一件事就是装修......既不想将就,又追求环保性等,比如墙上装饰。今天墙纸展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天然墙饰--草编,希望能帮您找到最合适的那一款!

01 络麻墙纸

络麻,学名黄麻。是一种一年生草本韧皮纤维作物,在我国很多地方都有种植,是制麻袋、麻布、造纸、绳索的主要原料。朴素的材质经过精雕细琢成为了时尚新宠,款式多样精美。上墙效果低调奢华,结合新中式风格,展现一种低调不张扬的轻奢风。这种天然材质优点也非常明显,绿色环保,有光泽,吸湿性好,散水快。

02 藤皮墙纸

藤皮,取自葛藤(又名野葛、粉葛藤、甜葛藤、葛条),属藤本,主产自我国贵州、广西及云南东南部。天然材料天生的无异味,防霉,防潮,造就了这种墙纸的优质可靠。墙纸表面可手绘、喷绘等工艺,可用做框画底材。融入家装中可与诸多场景搭配,着实为贴心温馨之选。

03 芦苇墙纸

芦苇,多年水生或湿生禾草,在我国也是非常普及的绿植。精致的编制技术诞生了精美的产物,不论是禅室、茶室、书房都可以轻松驾驭。朴实无华的外表隐藏不住蓬勃有生命力的心脏,活着的墙饰。优点:绿色无害,抗菌,隔音吸声,防污,抗静电。

04 拉菲草墙纸

拉菲草,又名许愿绳或爱情草,纯进口材质,仅产自非洲的马达加斯加。这种材质非常坚韧,促使墙纸产品的韧性极强。高端的家装搭配,更显贵气,中式风的意境也是不言而喻。优点:抗菌,隔音吸声,防污,抗静电。

05 三角草墙纸

三角草,疏丛型导中生禾草,药用价值也是极高,健康佳品。不同的工艺制作出不同的材质版本,唯一不变的是原生态和品质。表面朴实,实质却经得住考验,长久的品质保障。无论是中式风还是现代潮流风都是可以轻松驾驭和融入。优点:天然环保,绿色无害,无异味,防蛀,防霉,隔音吸声,防潮。

相信这么多环保草编墙纸,总有一款适合您的。将绿色植物布满客户的家庭,送时尚,送健康。墙纸展建议大家在装修时要多方考虑,以健康为主要出发点,同时在选购墙纸时,也要结合实际情况,选购或是定制适合你家风格的墙纸。

来源:吴记钱塘


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CIWFE